2011年 10月04日

英國【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1名單親媽媽與「男」友分分合合多年,正當總算要論及婚嫁時,竟被警方告知,「男」友是不折不扣女兒身,還曾因涉嫌性侵14歲少女入獄。

胸綁繃帶誆有疤

現年24歲的琳西表示,認識男友「李」10年,2006年正式交往。在交往過程中,對方聲稱個性害羞、不習慣裸體示人,所以總在暗處「炒飯」;對方還告訴她,曾遭攻擊、留下難看傷疤,所以必須在胸前纏上繃帶。兩人一路走來分分合合,去年考慮要步上紅毯。

不過,「李」去年9月遭警方逮捕,並被控性詐欺和攻擊罪名,琳西這時才赫然發現,情郎竟是26歲女子布魯克絲,還曾因涉嫌性侵14歲少女入獄。琳西說:「警察告訴我李是女人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很震驚,有如置身地獄。」由於案件證人撤回證詞,布魯克絲也未被起訴,琳西決定把自身慘痛遭遇公諸於世,以免他人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