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13年前娶陸妻生子 揭法拉利公主變性真相

    2012-10-19 09:45   
     新聞速報    【報導/特調中心】

    一夕爆紅的「法拉利公主」張婷婷,瞬間成為話題人物,甚至遭人直指是變性人,雖然她矢口否認還暴怒,但本刊調查,張婷婷是老鄰居口中的「阿義」(本名張俊 義),約13年前與1名大陸女子結婚,生下1個兒子,太太兩年前帶著約10歲的兒子回大陸。這一年,阿義突然變成張婷婷,讓許多鄰居驚嚇傻眼!

    張婷婷上周因為自己的千萬超跑法拉利慘遭惡意刮傷,在媒體咒罵嫌犯,呼籲全民緝凶而一夕爆紅,被冠上「法拉利公主」的稱號,卻因為低沉嗓音,被爆是男兒 身,更添話題性。連日來,張婷婷大方地接受採訪,自稱像藝人張韶涵,還大展歌喉,狂唱已故藝人鄧麗君的成名曲〈小城故事〉,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爆點。

    張婷婷雖然有輛法拉利,卻不是住在富麗堂皇的別墅裡,而是住在二十多年的老舊公寓。本刊直擊,十六日下午四點多,張婷婷戴著假睫毛,臉化濃妝,走出三重住 處,身穿純白色低胸緊身上衣,露出三十四D的半球,下半身搭配白色迷你裙,似乎想秀一下自己的修長雙腿。她帶點肌肉的雙腿,腳踩biling bling的涼鞋,女人味十足。

    張婷婷一看到本刊記者,大方地擺出許多pose,只是一開口說話,低沉嗓音瞬間消滅女人味,她再度替自己辯護:「婷婷受到惡意抹黑,說我是男生。我乾媽還設計我,說我動過手術,那請她拿出手術證明。婷婷一夕爆紅成為名人,乾媽不能因此就要打診所知名度!」

    張婷婷話一說完,就戴上桃紅色安全帽,騎著紅色小綿羊催油加速離開;坐上機車時,她的雙腿卻不由自主地張開開,散發出些許「man」味。

    從不跑夜店 不只一部法拉利

    本刊調查,張婷婷的乾媽名叫鄭陳麗香,目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開設整形診所,自稱包括藝人大白鯊陳今佩、前小象隊團員劉聖心,都曾光顧她的診所。鄭陳麗 香在四年前,透過擔任電腦工程師的乾兒子認識張婷婷,兩人一拍即合,張婷婷今年還替乾媽在KTV辦了一場生日派對。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1809期時報周刊。)




------------------------------------------------------------------------

誰沒有過去? 法拉利小公主:婷婷就不是人嗎?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林忠政/台北報導

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因愛車被刮一夕暴紅,但困擾和八卦也跟著來。《時報周刊》爆料,張婷婷本名叫做張俊義,十幾年前有個大陸籍老婆,還有一個兒子。面對諸多傳聞,張婷婷19日主動召開記者會,請大家不要再挖她的隱私,還說以後除非有很大牌的代言工作,否則不要找她。

「婷婷就不是人嗎?是要把我逼上絕路嗎?」張婷婷今天再度出現,這回開著包好膜的法拉利跑車現身西門町,她一臉怒氣,主動開記者會,因為周刊爆料說她本名叫張俊義,曾娶妻生子。

周刊報導,婷婷約在4、5年前「改變」,鄰居說她本名叫「張俊義」,人稱「阿義」,13年前曾與一名中國籍女子結婚,兩人產有1子,2年前妻子攜兒返回中國大陸,「阿義」才變成女人扮相。

「以後你們愛看就看,不看就不要看,我不稀罕!」她不回應周刊爆料,炮火猛開。穿著第一次上新聞的白色超緊身上衣和黑色開岔裙,婷婷的出現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圍觀,但她放狠話說,以後不再接受合照。

對於性別爭議,婷婷斬釘截鐵說自己是女生,但鄰居進一步指出,「阿義」去泰國旅遊回來後就開始變成女性裝扮。儘管鄰居間心照不宣,也不願意對婷婷的隱私多 所評論,但擁有明星夢的張婷婷一夕暴紅,除吸引眾人目光,也必須承受成名後帶來的多方壓力。婷婷說,誰沒有過去?她希望就算回歸平凡,也要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