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偽娘扮女主播  

ETtoday > 大陸 > 大陸 2013年10月18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的孫彬彬家境富足,曾是安徽太和縣高考狀元,考入福建的廈門大學,但沉迷網路遊戲迷失自我,畢業後創業失敗後,竟在網路上竟假扮一名女主播,將江西宜春一位中年男迷得神魂顛倒,半年內騙走對方超過人民幣24萬(約新台幣114萬)。

陸媒報導,孫彬彬2011年6月,在通訊軟體QQ,虛構一名女子身份「章薇薇」,與被害人王男結識並相戀。在取得王男信任後,孫彬彬編造各種理由,要求男友在網購一台蘋果電腦,也吩咐王男轉帳匯款,綜計196次,孫彬彬一共騙走人民幣24萬元。

今年4月,王男借給孫彬彬一筆人民幣3萬元(14萬)的匯款後,再也聯絡不到「女友」,於是報警。警方經追查,於5月18日逮捕孫彬彬。檢方認為,應當以詐騙罪追究刑事責任。

陸媒報導,江西省靖安縣人民法院近日開庭審理此案件,據悉,孫彬彬在學校成績非常優秀產生自負心理,漸漸迷上網游荒廢學業自毀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