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社群常常爭執一件事,
爭執點我個人的看法大概是這樣的:

1. 在於條件優的變裝者們是否有權利指著條件不優的變裝者說三道四的
2.條件不優的變裝者是否應該自我約束停止一切”嚇人”的變態行為,好還給條件較優的變裝者一個乾淨的空間

雖然我沒讀過很多的書
但也看的出就這短短的幾行字句中間充滿了太多人的”主觀”的意識在裏面

簡單的舉幾個例子:
1. 什麼才叫變裝者?
2. 條件的優劣是由誰來認定?
3. 感覺良好的範疇由誰來訂定?
4. 什麼為才是變態?

也是因為這中間充滿了人的主觀及社會的約定成俗
所以我從來不去說同好的不是,因為這就是社會多元的價值所在

就以我自己為例子吧,我就是一些人口中的自我感覺良好的變態
這樣也比較不會得罪到其他人!

很小的時候就有偷穿媽媽絲襪的行為
由於當時社會風氣閉塞,那知道什麼叫CD啊
更別說一個男生想要買點什麼女人用的東西有多難啊
為此我還曾經偷過店裏擺放的絲襪呢,還好沒有被抓到

直到最近5年由於網購的興起和風氣的開放
對於女用變裝所的女用品來源才得以大幅改善
但我的年華已逝,但我內心的那個她確依然活力四射,請問各位看倌,我該怎麼辦呢?

我也曾多次試圖”消滅”那個住在我心裏的那個”她”
當然結果大家都知道了是失敗的,

在某些人的眼中我是那個應該自我約束停止一切”嚇人”的變態行為的那一群
但我真的能停止的了嗎?如果可以早幾年我就已經成功的將她消滅了
又何必等到今天給人家說三道四的呢?

從另一個角度看,我是否又應該隨著我心中的她
咨意而為的去做一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自我呢?
結果我兩條都沒走,我既不咨意而為也不完全壓抑
而是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像女人的方向前進

同時我也選擇別時段及地點去減少對其他人的干擾及衝擊
我想這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小小興趣或是嗜好的平衡做法

即便有一天我能放棄一切的去變性手術
我想我的做法依然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除非台灣有一天變了,變的對和自己有著不同想法的人
有更大的包容及尊重的那時
也許我說也許我就會正大光明的走進人群在每一個時刻每一個地方!!

PO文的目的只是在提醒大家,每個人有其自由,但也都必須尊重別人的自由
也就是說優與不優的雙方都自我克制些
或許就會發這個小圈圈其實還滿有意思的啦
最後祝福所有條件優與不優的人一切順心如意!

茱莉安娜備註:
本文取自"小咪的變裝世界",我滿同意她的看法,特此轉載給各位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w!1KlXvESRFEe5nmsl2TMtjg--/article?mid=4023&prev=4277&next=3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