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日本女生隻身來台最想做的事之一就是拍「變身寫真」(変身写真)。

日前終於有日本友人指定來台拍變身照,還指定要去中山北路的某一家 。我們先去幫她探路,一進門就聽到有二位可愛女生用日文打招呼。原來這家店主攻日本市場,業務和造型師都說著一口流利的日本。

2009年5月份去拍時,店家說來這裡拍的日本人已經突破一萬人。朋友選了一套紅色中國旗袍,二套晚禮服。C30-3方案9000元,寄到日本的運費外加1500元。她氣質不錯,我們在搭捷運時還有年輕男生假藉會看面相來搭訕。

我陪她去只能在一樓等,還好我最近迷上了新手機的遊戲,要不然從早上十點等到下午二點不就睡著了!

每次她變身完畢,經店家獲准可以在一樓用自己的傻瓜相機幫她拍。至於最終相本,要等她一個月後收到才能跟我們報告她到底滿不滿意。

-------------------------------------------------------------------------------------------------------------------
茱莉安娜備註:

所謂變身寫真,是說拍攝一些和平常生活截然不同的照片,如女生扮成日本藝妓、英國公主之類的。
所以廣義來說,其實男扮女裝也可以算是一種變身寫真,在台灣還沒出現專業的反串攝影坊以前,求助於變身寫真的業者,可能是一個變通的辦法。

但是問題是這些業者接不接受男扮女裝,以及有沒有相對應的假髮、大尺碼衣服、高跟鞋,以及願意配合的化妝師。

但是我透過網路搜尋,確實有看到一家變身寫真坊有一個收費項目是"男扮女裝造型費NT$1500 元",那似乎就表示他們願意提供這樣的服務,不過加1500元也不便宜呢,而且我也不知道誰去拍過。

以下是該攝影坊的問與答,各位可自行參考看看,如果有人真的去拍了,請務必告知過程與心得。
----------------------------------------------------------------------------------------------------------------------------------
關於反串攝影
2010-02-26 13:49
請問貴公司反串攝影,除了加收男扮女裝造型費1500之外,還有什麼其他規定?
反串攝影的客戶都是自己準備衣服、鞋子..嗎?
貴公司有多少反串攝影的經驗呢?(幾次,多少作品)
有特定攝影師比較在行反串攝影嗎?
謝謝您的答覆

站長  性別:女性
   
2010-02-28 11:47
您好~
謝謝您的詢問

女裝攝影除了追加1500元的費用,沒有其他的規定.
我們多數的女裝客戶都會自行準備服裝
不過如果您想使用本店的服裝也可以現場試穿

本店有多數的反串攝影經驗
不過因為客戶的客樣照片需要客人同意才能提供,
目前我們沒有反串客戶的照片可以供您參考
請見諒

本店的攝影師都有多年的攝影經驗
您可以將您希望的拍攝風格、造型風格的照片或參考資料帶來
拍攝當天可以直接與我們的造型師跟攝影師做討論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直接來電02-3322-1985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謝謝您~~^__^

藝術照,婚紗照,情侶照,台北1981寫真館,台湾1981台北変身写真
www.1981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