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男兒身! 交往7天警盤查露餡

2011-10-27 17:20:08 TVBS 辜士陞

女 友男兒身! 交往7天警盤查露餡 女朋友交往後才發現他居然是男兒身,想必很難接受!嘉義警方在盤查一輛闖紅燈的機車,當時要求車上的男女出示證件,沒想到後座的美眉支吾其詞,還要求警方 到遠一點地方問話,之後才發現他居然是個男兒身,他說因為工作需要,才要男扮女裝到夜店上班,就連交往一周的男友也不知道他是男的!

一名男子騎車被警方攔下,身邊還站了一位身穿著長裙和網襪的女子,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正在交往中的情侶,只是就在員警要求女子拿出身分證核對時,才發現這名妙齡女子是個男兒身!

警方:「你在家排行老幾?」遭盤查男子:「老大。」警方:「因為經濟壓力大才會男扮女裝嗎?」遭盤查男子:「對。」

再看一次,這名裝扮女生的男子,留著長髮還貼著假睫毛,看起來很會打扮,再加上穿著女性化,又有突出的上圍,身材曲線讓人一看就直覺是女生,哪知道拿出身分證一露餡,還被查出曾經酒駕被通緝,讓同行的男朋友,這下才恍然大悟。

嘉義市長榮派出所長蘇逸亮:「交往一個禮拜,到警方查獲移送為止,他都還不知道交往是一個男生。」鄰居:「第一眼看到就是女生。」

打扮這麼女性化,連警方和男朋友全都被矇騙,這名男子說,本身在夜店上班,因為工作需要才會自己裝扮成女人,只是男兒身的真實身分,現在在員警面前被揭穿,才剛交往1個星期的戀情,這下還不知道能不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