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中國時報
韓國出現變性藝人女子團體 Lady進軍台灣演藝圈
洪秀瑛/台北報導

    變性藝人河莉秀,成功轉「性」的外表,讓不少國內外觀眾驚豔,韓國近來也出現了1支名叫「Lady」的變性藝人女子團體。4名團員全都是貨真價實的變性人,而且美貌與歌藝兼具。本月底,她們將來台進行專輯錄音,台灣觀眾可望一睹她們姣好的姿色。

    看到「Lady」的4名團員,大概很難想像她們原來都是男兒身。今年3月才剛在韓國出道的「Lady」,團員每個看起來都相當豔麗,她們平均年齡約25歲、身高約173公分。4個人是在一個變性人選美節目中,從400位變性人中脫穎而出。

    「Lady」4名團員和河莉秀舉手投足散發的嫵媚成熟與女人味不同,「Lady」走的是青春洋溢路線。巧妙的是,仔細看不難看出,變性藝人都擁有誘人的媚眼。而4個女生的胸部和鼻子,是不是像河莉秀一樣被「整」過,也讓外界投以不少好奇眼光。

   「Lady」4名團員,各取藝名為辛愛、撒哈拉、肥皂和友娜。辛愛及友娜擅長鋼琴演奏,撒哈拉和肥皂則分別喜歡柔道和跆拳道,身手不凡。她們每個人都具有演藝天分,在韓國出道半年多,已發行1張韓語專輯。而早在出道前,團員中有人拍過廣告,出道後,她們代言的活動更是應接不暇。

   「Lady」計畫將來台發展,新專輯中將收錄3首中文歌曲。她們希望將來當全方位藝人,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