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史鎮康     南投報導    

國內1位反串秀表演者安琪拉,不僅扮女人扮得像,唱歌演出都堅持唱現場,82年出道沒多久就成為主秀,紅遍海內外,被封為「反串天王」,而安琪拉,也是國內第一1結婚生子的反串秀藝人。

他就是在國內被封為反串天王的安琪拉。反串天王安琪拉:「LOVE IS OVER,請你不要再說明。」

安琪拉一舉手,一投足,散發濃濃女人味,身材纖細,連女生看了都吃味,從82年出道,就以堅持現場演唱,登入各大秀場主秀,還被封為「反串天王」。安琪拉:「曾經為你許下諾言,今生我永不移,為何…。」

安琪拉長年在國外表演,他珍藏了幾張在澳洲、日本演出時的海報,上面每個千變萬化的妖豔歌姬,通通都是他,不僅紅遍海內外,他也是國內第1個,結婚生子的反串秀藝人。安琪拉:「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我現在狀況不是很好。」

安琪拉的太太本身也是舞者,對安琪拉的動感演出深深著迷,最後就這樣,從粉絲變成老婆。安琪拉妻子:「我不會在乎他是做反串,因為他私底下,是正常健康的男孩子。」記者:「會不會比你更嫵媚?」安琪拉妻子:「在台上是啊,每個人都說他比我美。」

現在2人的小孩已經4歲大,安琪拉說,這就可以證明,大家封他為「反串天王」,比女人還女人,但他骨子裡,是個正港的男子漢。

2007/2/11 20:16
------------------------------------------------------------------------------------------------------------------
反串生涯險阻婚姻 藏嫵媚退幕後
記者:張子銘 史鎮康     台中報導    

反串天王安琪拉本姓徐,大家都稱他一聲徐老師,成功結婚組成家庭之前,太太家人還一度反對,後來才被他的誠意感動,現在安琪拉有感於國內反串秀表演品質,良莠不齊,於是逐漸退居幕後,希望能轉型成為劇場,提升品質。

反串藝人安琪拉:「就為你懷著一席夢想,永遠有一首情歌,啊!」

這是變裝後的安琪拉,變裝前,大家稱他徐老師。美豔動人的舞者裝扮,和素顏男子簡直是天壤之別,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安琪拉:「先把自己擁有的條件準備好,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

徐老師變身安琪拉,畫妝、服裝和道具全部DIY,換上衣服,戴上假髮,性感歌姬安琪拉立刻上身。安琪拉:「一畫妝你就會大膽表現,感覺就上身了,好像七月半這樣。」

不管是性感女舞者,還是古典裝扮,徐老師的聲音樣貌,都比女人還要女人。看到國內反串秀演出良莠不齊,安琪拉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就是希望能提升國內反串秀的水準,讓觀眾不再以為,反串秀只是男人畫畫妝,扭扭屁股的表演。

2007/2/11 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