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詹瑋琦     攝影:魏嘉良    上海 報導    

沙龍照、婚紗照很多人都拍過。但是上海現在最新流行的是,反串沙龍照。許多上海男人覺得很新鮮,還有夫妻檔一起拍,穿上古裝戴上假髮,男生女生還真難分辨。

照片中各種嬌媚的姿態,還加上浪漫大捲髮,一看就是女生最愛的沙龍照。不過,不說你一定不知道,其實照片中的美女們,全部都是男兒身。

原來這是一家,專門讓男人反串女人拍照的相館。裡面什麼服裝都有,古裝、婚紗一應俱全,還有夫妻檔一起來合拍姐妹照,真的讓人搞不清楚,誰是男生誰是女生。

上海民眾:「總歸搞笑的東西,可能新鮮的東西,很多人都想要嘗試一下,但是可能老人們,不太會接受這個。」

開設這家特殊相館的,是一名台商,想出這麼創新的點子,當然是看準了上海人的求新求變。相館老闆:「有些人覺得好像老婆,老是說她醜,他想來反串一下,一定比你漂亮,那有些是有壓力,減壓的感覺。」

相館生意很不錯,許多上海男人都來嘗鮮。這樣的另類沙龍照,可能會帶動另一種風潮。

2006/11/12 1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