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張企群/台北報導 2011-02-15 02:33

中國時報【張企群/台北報導】

陽明山文化大學校區外出現一名變裝怪盜。電腦工程師林昱君,多次男扮女裝潛入女學生校外租屋處,行竊女性用品、皮靴、高跟鞋和筆記型電腦等物品,還曾被返回的被害人撞見賊行後,恐嚇交出身上現金,林嫌前天再度伺機犯案,遭警逮捕。

林嫌供稱,他因工作壓力太大且患有躁鬱症,才藉偷東西紓壓,並瞞著妻子家人作案,所偷得的財物均藏在車後行李廂及家中,並未變賣牟利;至於著女裝,則為掩人耳目,以利下手,昨已依竊盜及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已婚的卅五歲嫌犯林昱君,有強盜及竊盜前科,任職電腦工程公司,每次犯案都以女性裝扮,戴長假髮、圍巾、穿女鞋,還會化上濃妝,警方逮到林嫌時,才赫然發現「女賊」竟是男兒身。

從去年十月起,文化大學校區外的女學生校外租屋處,連續傳出竊案,被害人遭竊長靴、高跟鞋、步鞋及口紅、護唇膏和筆電等財物;另有女學生返回租住處遇上竊賊,遭恐嚇交出身上四百元現金。

警方循監視器影像追查,發現是女竊賊所為,鎖定長相特徵埋伏查捕;前天上午,「女賊」現身附近一便利超商前,伺機作案,被山仔后派出所員警發現,當場將「她」逮捕,清查身分時,才知林嫌男扮女裝犯案。

員警在林嫌車內起出他偷得的九雙女用長靴、兩雙女用高跟鞋及短靴、涼鞋各一雙,另在林嫌家中起出筆記型電腦兩部及COACH皮包一個,林嫌坦承犯下一起恐嚇取財案及五件竊盜案,全案刻由檢警擴大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