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姬彩菜--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 真正的女人和長「尾巴」的女人(6)

在夜之新宿登場的樁姬彩菜

不久,當我逐漸習慣工作內容之後,也出現了不少讓人感到厭煩的事情。 由於這家店是以「newhalf」為賣點,因此,每天都會被好奇心旺盛的客人們詢問「你的身體變怎樣了?」、「還長有尾巴嗎?」等各種滑稽可笑的問題, 這讓我打從心底感到厭惡。如果是這一行的老手,或許能夠輕鬆應對,但我卻沒 有辦法。當我因太過在意這類事情而心情沮喪低落時,溫柔安慰我的,終究還是 這群好姐姐們,是他們把我從痛苦深淵中拯救出來。

我是屬於「第三世代」,而且還「蒙受老天的眷顧」,我的姐姐們經常這麼 對我說。他們還說,像我這樣才二十歲就能過「女孩子」的生活,這在以前根本 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我還擁有「像女生」的外表,真可說是得天獨厚。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在夜間公關界裡,有許多姐姐跟我一樣有著「女人心」, 但身體卻長得完全像「男人」般高大粗獷。而我卻很幸運,除了身材像「女生」 之外,連聲音也與略微高亢的「女聲」無異,不像我的姐姐當中,有許多人的聲 音都像「男聲」一般低沉。

這些有著先天缺憾的姐姐們,總是安慰我:「可不能自怨自艾喔!」使我的 想法也開始慢慢改變,同時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必須變得更加開朗才行!

「你的身體,變成怎樣了?」 這個有如家常便飯的問題,讓我逐漸意識到遲遲不願面對的「變性手術」這件事。在我的身體中,有個最「醜陋」且「無用」的「尾巴」,是它,害我嘗盡了痛苦⋯⋯。可是,現在只要動個手術就可以將它取下,而且,這也是為了變更 戶籍上的性別所必要的手術。

我想,一般人肯定都會煩惱猶豫,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如今卻要用手術 刀劃開身體,而且,動完這個大手術之後就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但是,我卻毫不猶豫。如果可以的話,我直一希望快點將它拿掉。

「我想做變性手術。」 我去找媽媽桑討論這件事。然後。媽媽桑不但一點都不驚訝,還對我說:如果心意已決,那就勇敢去做吧。然後,還跟我說明「變性手術」前的步驟,並且答應借我一大筆錢以支付昂貴的手術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