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平涼熱 線綜合報導

辣模魏雨琦承認是變性人,如果光從魏雨琦的身材和容貌來看,根本就無法將魏雨琦這如花似玉的女人與男人聯想起來,雖然魏雨琦本質是男人,不 過,“演”起女人來,魏雨琦比女人還要女人,看魏雨琦的性感照片便能感受到那強烈的女人味。

本月初在北京召開的著名設計師玉蘭婚紗秀上,嫩模魏雨琦一襲大膽的透視裝讓她瞬間收穫了不少的知名度,而日前,魏雨琦做客媒體訪談節目的時候,談及 外界盛傳魏雨琦是變性人的傳聞時,魏雨琦回答得不置可否,魏雨琦稱自己天生就具備雙重性別的天然構造,而變性手術只是為性別糾正作答,魏雨琦也就是默認了 自己變性的事實了。
 
嫩模魏雨琦活躍於北京模特圈,在這個圈子裡打拼了許多年,魏雨琦有著完美的身材比例以及嬌媚的臉孔,她火辣的身材也讓許多人羡慕。不過,早前魏雨琦就承認過自己隆胸的事實,而魏雨琦隆胸的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取悅她的男朋友。

魏雨琦身材高挑,身高達到171cm,而經過隆胸,魏雨琦的胸部非常豐滿,以她現有的這幅身材,在模特界,魏雨琦是很吃香的,不過,近日魏雨琦瞬間變成了變性嫩模,不知道外界會如何反響,是否會影響大家對魏雨琦的看法呢?

 近期因透視裝和高調隆胸事件受到持續關注的模特魏雨琦,12月27日下午與某整形醫院院長及整形專家共同作客某媒體訪談,就如何健康隆胸,以及廣受網友關注的整容話題與網友進行了線上交流。訪談過程中,某網友就盛傳魏雨琦疑似變性人傳聞向其求證。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提問,魏雨琦回答不置可否,稱自己天生具備雙重性別的天然構造,手術只為性別糾正作答,間接證實並默認了自己曾做過變性或性別變更的事實。

由於近日某論壇上關於魏雨琦是變性人的新聞沸沸揚揚,昨天的訪談上關於魏雨琦是變性人成為了眾多網友最為熱衷的話題,近三分之一的網友都就這一傳聞向魏雨琦發問。原本只是來談隆胸手術的健 康知識以及術後感想的魏雨琦對此毫無準備,對眾多網友連聲用“你誤會了”回答,最後在輪番提問之下只得用“我承認我之前是因為天生擁有雙重性別,但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我只是正常的性別糾正”。這次參加訪談,本來只是談論關於魏雨琦隆胸的話題,沒想到會被問及變性,因此,魏雨琦被問時也有點手足無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