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 2012年3月13日
記者張婷臻 綜合報導

五官標緻的中國女星范冰冰,以帥氣男裝和霸氣女裝造型,登上《VOGUE》雜誌雙封面!范冰冰的男裝超有氣勢,整個人像極了帶點壞壞性格的小生,女裝造型則是美豔又有令人無法忽略的存在感。其實在2010年,范冰冰就拍攝過男裝造型的相片,更因此有了「范爺」的稱號,此後她也常自稱范爺,在微博上和粉絲互動。

范冰冰更以「范爺」這個角色,發表了不少相當有自我風格的語錄,像是:「我不期望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我的龍袍別人未必敢穿!」、「當感到自己的內心開心和強大時,我覺得自己比任何時候都美麗。」在在展現了她並非只是個外表纖細的女子,其實范冰冰內心充滿想法和個性。

有趣的是,日本人氣男偶像龜梨和也,卻表示自己想變成女人!日前他出席代言的飲料廣告發布會,由於廣告中用動畫效果,讓他從相貌普通的中年男子,變成花美男,當他受訪時被問到,如果能變身想變成什麼?他大方坦白:「我想變做女生,穿裙子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