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  

 2015-03-09

想到一個念頭,其實還沒有仔細評估過可行性如何,只是想先把議題拋出來,讓大家集思廣益一下,試試水溫。 (聽起來有點像柯P的味道?)

我長久以來,一直希望看到台灣出現專業的反串寫真攝影坊,讓男生也可以把自己拍得美美的,當一回美女。可是多年來無法如願,眼看著大陸上反串寫真攝影坊都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而台灣還是毫無動靜。

既然被動的等別人開設反串寫真攝影坊,一直等不到,我們有沒有可能化被動為主動,利用集資的方式,讓別人看見我們的需要,而願意提供這個服務。

假設一個人的消費額是五千,這應該大家都出得起,能集合到一百個人,那就有五十萬,兩百個人的話,就有一百萬。有這樣的業績可以進帳的話,那就不怕沒有攝影公司願意接案。而且如果是自己要拍反串照片的話,假髮服裝都要自理,但是集合了一大筆費用以後,我們就可以從中撥出一部分做為治裝費,買一些假髮、衣服、高跟鞋之類,大家可以共享。

如我前面所說的,只是想先把議題拋出來,看看大家的反應,還有很多細節要商討、要考慮。我相信每天都有一些人會光臨這個部落格,不要再潛水了,發出妳的聲音。如果你希望台灣有一點改變,讓我知道你在想些什麼,給點回應吧!如果真的沒人理我,就當作是我在喃喃自語吧。(本文預計置頂一個月若回應冷淡則取消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