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年3月6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愛美女性為了擁有傲人身材,努力嘗試各種方法卻不見得有效,但大陸武漢一名30歲王姓男子卻因天天吃烤雞導致雌激素過多,讓原本平坦的胸部晉升成B罩杯好身材。王男表示,這成了他的難言之隱,夏天不但不敢打赤膊,就連游泳也令他很難為情。

王男透露,他從15歲開始,胸圍就跟著身高不斷增加,起初他並沒有放在心上,但隨著周圍親友接連對他投以異樣目光,他才發現太「豐滿」的身材,替生活帶來不少困擾。

醫生指出,第一眼看到王男的胸部時非常吃驚,因為看起來就像成熟女性的胸部,目測約為B罩杯。醫師診斷後,研判王男可能罹患男性乳腺增生症,所幸此症狀能夠過手術治療,切除異常增生的腺體組織。

王先生回憶後坦言,小時後因父母忙著做生意,經常拿錢給他在外面吃東西,而他總是以烤雞、雞爪、雞翅等食物裹腹。醫生說,年輕男乳腺異常增生,通常是和肥胖、不當飲食所造成,3日下午已替王男做皮下乳房切除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