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指甲、高跟鞋」 竊車女賊竟是男兒身

TVBS 更新日期:"2011/08/30 06:55" 廖宗慶

桃園抓到一對鴛鴦大盜,開著贓車卻掛著偽造的車牌,被警方的車牌辨識系統抓包;只不過車上的鴛鴦大盜,看起來一身妖豔裝扮的女竊賊,竟然是男兒身。原來這名嫌犯喜愛變裝成女生,被逮捕時還穿高跟鞋,手上戴彩繪指甲,臉上化妝眼影、口紅樣樣不少。

警方:「這塊就是…假的啦!」

幾假亂真的車牌,竟然是紙做的,連厚度都像正常車牌,不仔細看還真的分辨不出來,桃園一對竊賊異想天開,自製車牌懸掛在贓車前,不過被警方的贓車辨識系統抓包,當下警鈴大響,全破功,只不過沒想到車內的鴛鴦盜,走出來的女賊竟是男兒身。

武陵派出所所長陳英凱:「陳姓的犯嫌供述,平時喜歡男扮女裝,打扮比較妖豔,至於說他犯案的動機為何,正由我們深入追查中。」

一臉男生面孔、微胖體型,裝扮很妖豔,行頭可不少,不只手上戴著綠色彩繪指甲,金色時髦頭髮,臉上也化妝,眼影、口紅,女生有的他幾乎樣樣不缺,甚至穿著高跟拖鞋,還穿上絲襪、連身小花裙上衣。

2人依竊盜、偽造文書罪,被移送法辦,倒是抓到似女非女,特殊裝扮的竊賊,連警察也大吃一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