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吉米小資料
  出生地點:北京
  出生日期:10月28日

  吉米是國內第一位來往國際間的著名形象設計師;中國第一位簽約海外公司的形象設計師;中國第一位舉辦了時裝設計展的造型師。先後在義大利威尼斯電影節、德國柏林電影節、美國紐約電影節等世界著名電影節上出色完成了工作。

  本報訊(記者 張曉禾)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李連傑、劉曉慶、鞏俐、章子怡、趙薇等做過造型的著名造型師吉米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表達了驚人想法———變性。

吉米還頗為得意地說:“如果自己做女人的話,應該是蠻優秀的。”

  博客爆料 變女人讓我很興奮

  吉米在博文中寫道:“不如自己下半年變成女人!就像當初進演藝圈一樣,在幕後幹著自己喜歡的工作。我要是做女人的話,應該是蠻優秀的。(嘿嘿)好像有人覺得我是瘋了。我有時就是個‘瘋子’。我突然想幹的事情誰也攔不住。我在想人這一輩子,就應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永遠不給自己留下遺憾。……我覺得做女人是現在我的新目標。我想起這事就挺興奮!”

  吉米最後還稱,自己就是個瘋子,但在瘋癲中快樂著!

  當事人說 目前正在找醫院

  得知吉米要變性的消息後,記者昨日與他取得了聯繫,讓記者意外的是,吉米很開心地向記者確認了他要變性的消息。

  吉米告訴記者,“我的確有這個計畫,目前正在找醫院,計畫在下半年做手術。”他稱,作這個決定絕對不是為了炒作,這是他長久以來的想法。春節期間,他在歐洲旅行,看到不少朋友變性後的生活,這促使他下定決心要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2月27日從歐洲回國後,吉米下定了決心。

  未來打算 移民國外享受生活

  吉米透露,目前已有醫院聯繫他,希望給他做免費手術。“但那家醫院太愛炒作,我會很慎重選擇,畢竟這不是割雙眼皮,隨便不得的。”手術之後,吉米還考慮對自己的面部進行整容,“我要看我臉上哪部分不夠完美,然後做整容手術,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相貌是完美的。”那是否有當孩子母親的想法呢?吉米表示自己不願當母親。“當孩子的媽媽?我受不了那樣的生活。”目前,吉米正在辦理移民手續,“我會到國外生活,這樣對我來說更好點。”據瞭解,吉米的媽媽也非常支持兒子變性。

  網友反應 祝願他手術成功

  吉米在自己博客發佈要變性的消息後,引起網友們的極大關注。眾多網友紛紛表示支持,一位網友說:“他說話的動作、心理都很女性化了,祝願他手術成功!”還有一位網友說:“支援他做自己喜歡的事,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看到一個真正的‘她’。”

(責任編輯:zhuanj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