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美萊2010雲南首屆胸模大賽”報名活動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這次以粉紅絲帶“關注女性健康、關愛乳房”為背景的活動吸引了不少愛美女性。由于本次大賽主辦方雲南華美美萊美容醫院推出愛心公益︰贊助數名免費豐胸名額,讓很多對自己胸部不滿意的女性紛紛報名參加,希望通過參加本次胸模大賽獲得胸部整形的機會,把自己打造成完美、擁有傲人雙乳的自信女人,開啟人生新的征途。而就在這次比賽的報名過程中,素有中國版“河莉秀”之稱的變性美女“天倫兒”竟然高調報名應征胸模,她說︰一,我的身份證是女性;二,我有漂亮的胸部;三,為公益,我想和所有的女性朋友一起倡導胸部健康。

在火熱的報名面試現場,一位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時尚女性吸引住大家的視線,她正用輕如細絲的聲音和工作人員聊此次參加胸模大賽的原因。

原來這位時尚美女叫天倫兒,她曾在2009年成功做完變性手術,由男兒身變為一位女人味十足的魅力女性。天倫兒說,她天生就具備女生的性格和氣質,隨著年齡漸長,女性心理和男性身體的矛盾沖突加劇,渴望身心合一的她終于在一系列心理評估和手術後變回女兒身。

“挑戰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一定要做到最好!”是天倫兒的參賽宣言,她認為女性的使命就是把自己打造成極品女人,包括心靈和外表。要做就做最美的,就如人魚公主努力追求她的幸福一樣,只要活著就不會停下追求美麗的腳步,這是女人不斷超越自己的動力。
天倫兒變性術後,傲人的胸部

高呼︰做“女人”,挺好的

天倫兒和現場的姐妹們分享著她的美麗哲學︰女人活著就要努力地綻放,給人感覺你總是美麗的。現代女性除了豐富內心世界、提高內在修養外,還要勇敢地追求女性外在美,擁有完美堅挺的胸部當然是外在美的重要表現。

天倫兒說︰“美萊2010雲南首屆胸模大賽”給眾多以美麗為信仰,努力完善身心的女性提供了展示自己、改變自己的平台,在普及女性健康知識和胸部美學的潮流中,幫助時尚勇敢的女性變得更加從容自信。她很珍惜這次機會,希望與愛美的姐妹們攜手,將美麗哲學帶給更多人,也讓更多的女性朋友關注胸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