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姬彩菜--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我有長「尾巴」(6)(完)

「尾巴」總有一天會消失

上了五年級之後,每個學校都會開設所謂的「性教育」課程,目的在告訴我們,「男生」的身體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女生」的身體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變 化。但這些話我根本不想聽!因為我從不認為那些「男生」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而且「女生」的事情又因為我是男兒身,聽了也不一定聽得懂!不過,每當我在 聽「女生」的事情時,還是會不自覺地想著:「我的身體將來應該會變成那樣 吧....。」

「女性的胸部會漸漸鼓起....。」一聽到老師的說明,男校裡那群興奮的男 生更加鼓譟起鬨。但我實在不明白,他們幹麼要那麼激動。

「你這小子,有○○嗎?」 下課後,同學這樣嘲笑我。自己努力想忘掉的「東西」,居然被同學赤裸裸
地說出來,真的好難過。

而畢業旅行時讓大家期待不已的「泡湯時間」,對我來說也是苦差事,我從 頭到尾都沒有進去和大家一起泡湯。

對於性器官,我盡可能不去想,也不願意談論,只覺得它是個麻煩又多餘的 東西。我不斷告訴自己,這個莫名其妙長在我身上的「尾巴」,總有一天會消失。 這是我深信不疑的想像,也相信日後一定會成真。

我唯一的朋友洋君的胸肌很發達。

「那小子有胸部耶!」

聽到別人這麼嘲笑他,我心裡好羨慕。「男生」的身體在此時會產生所謂 的「乳暈現象」,也就是乳頭變大的一種現象,聽說很多男生一進入青春期,身 體就會發生這樣的變化。而我,居然連那種「乳暈現象」都羨慕得不得了,只因 為我的身體雖然是「男生」,卻沒有出現所謂的「乳暈現象」

「我的胸部變大了....以後應該會好吧?」 聽到男生之問這樣的對話,我總會難過地看著自己的胸部,心想:「連那種不折不扣的男生,胸部都會鼓起了,我的為什麼不會呢?」

「男生」和「女生」之問的身體變化差距越大,我的「心」和「身體」就越 發混亂。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我逐漸明白社會上的基本認知和常識,也漸漸為 自己的與眾不同而感到苦惱。我最希望家人能夠了解我的痛苦,我知道只要父母 能夠理解,我的痛苦就可以減輕大半。可是,爸爸和媽媽卻正好是最討厭我像女 生的人,媽媽甚至會因為我的表現像個男生而歡欣不已,但只要發現我的舉止像 女生就勃然大怒。

如今回想起來,他們會有那樣的反應,應該是基於處處為孩子著想的「天 下父母心」吧。

我才不是 homo!

在這種情況、這種環境之下,還是出現了一個對我溫柔又體貼的男生。我立刻喜歡上他。

那時的我讀小六。. 看到我提著重物,他會悄悄地走過來幫我提;聽到我說好冷,他就會脫下制服給我穿。

有一次,學校舉行學長學姐照顧新生的例行活動,我和他正好被編在同一組, 就在我和他牽著新生的手時,「好像爸媽和小孩哦!你們好像真正的夫妻耶!」 居然有人這樣調侃我們,我頓時臉紅心跳,越發在意他,也更加肯定自己「喜歡」他。當時那種「悸動」的情懷,我甚至到現在都還記得。

就連大家在玩官兵抓小偷的遊戲時,我們都會一起當小偷,然後偷偷講悄悄話....每當那種時候,我的一顆心總會撲通撲通地跳得好快。那種感覺,你們應 該知道吧?

後來,學校舉行集訓活動,我和他被編在同一組,而且床鋪正好彼此相鄰, 我終於按捺不住,主動跑去和他一起睡。我們聊著組裡面有個恐怖分子,並且猛 說鬼故事,我越聽越害怕....。隔天一早,他把我叫醒,說道:「喂!會被大家 發現的,快回自己的床上!」但結果還是穿幫了,我們因此被嘲笑了老半天。

我當時的心情雖然有些飄飄然,但從那些冷嘲熱諷的言詞當中,還是聽到了 一下子將我拉回現實的殘酷字眼。

「你這小子,難道是 homo!?」 有人這樣說他。

周遭的同學裡面有人不懂 homo 的意思,於是問道:「什麼是 homo?」

「就是男生愛男生啦!」

「天哪!你們是,homo 啊!homo!」 我明明是抱持著純真「女人心」愛上他的呀....。我,真的真的好傷心。

經過那次事件之後,我就再也沒跟他在一起了。畢竟只要和我有牽連,就會 被投以異樣的眼光,還會被說得很難聽。

時間就這樣匆匆流逝,更加苦澀的青春時代轉眼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