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物癖 連偷70雙高跟鞋 還對鞋手淫 辣妹認領直呼「好噁心」
2010年 09月02日

【張君豪、陳啟明╱台北報導】高跟鞋痴漢!北縣一名變態賊專門尾隨穿高跟鞋走路婀娜的辣妹返家,再趁機潛入偷鞋,得手後對著高跟鞋手淫滿足性慾,更變態的是,竊賊還將沾染精液的高跟鞋送還被害人,再看對方穿上獲得快感。警方昨逮人搜出七十雙鞋,被害人到警局認領贓物,得知竊賊變態性癖好,直呼:「好噁心!真想拿高跟鞋打他。」

真是變態
警方調查,林姓竊嫌(二十八歲),曾擔任海巡署岸巡隊員,因罹患精神分裂症退役後,他常騎車閒晃,發現穿著高跟鞋的長腿辣妹,就尾隨對方返家再伺機偷鞋,偷遍板橋、土城等地。他前天行竊時遭被害人記下車號報警,昨落網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檳榔西施被偷七雙
被害的檳榔西施前天報案指稱,她半年內被偷走七雙高跟鞋,前天深夜又發現高跟鞋被偷走,已偷到她沒有高跟鞋可穿,她記下竊賊的機車車號後報警。警方循線查出林嫌身分,昨持拘票逮人,在其臥室衣櫃內搜出近七十雙高跟鞋、馬靴,部分鞋靴上還沾附不明液體。
林嫌向警方坦承:「我看到高跟鞋就會興奮、勃起!」供稱他有痴戀高跟鞋的性癖好,每次對偷來的高跟鞋手淫,並射精在鞋內,讓他感到快感與滿足,甚至將沾有精液的高跟鞋送還被害人,只要看到辣妹穿沾有他的精液的高跟鞋,會讓他更加興奮。
林嫌供稱,高跟鞋若因沾染精液發臭,或把玩生厭,他就隨手丟棄,他指著偷來的鞋,興奮說:「這只是一小部分,我已經忘了到底偷過幾雙。」
被害辣妹得知竊嫌落網,以為林嫌僅是單純竊鞋,赴警局欲領回愛鞋。蔡姓美髮小姐說,她和室友三人陸續被偷走十多雙高跟鞋,得知林嫌特殊性癖好,怒斥:「真想拿高跟鞋打他。」也有辣妹大喊:「好噁心,真變態!」認領時反而猶豫不決。

醫師建議就醫求助
署立雙和醫院精神科主任李信謙指出,林嫌藉由偷得的高跟鞋手淫滿足性慾,可能曾在性經驗上受挫,無法依正常方式獲得生理上的滿足,導致性癖好異常,建議林嫌應找醫師協助。

★2010/02/14:北縣瑞芳1名有戀物癖的李姓男子,偷遍鄰居內衣褲,落網後辯稱自己只是偷來「純欣賞」,被害人怒斥變態。
★2009/12/01:北縣男子彭裕烘偷走曬在陽台的女童內褲當場被捕,他坦承專偷女童內褲打手槍。★2006/08/02:台中市男子章成威偷女性內衣褲,先嗅聞滿足性慾再拉屎,用偷得內衣褲包裹糞便丟入被害人的洗衣機,被依竊盜罪判刑8個月。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