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蕃薯藤新聞╱實習記者 鍾蓓文 2012-03-01

銘傳大學不只出美女!型男、花美男通通有!不讓銘傳美女專美於前,廣電系出現一位長相媲美女孩的男孩。若打扮女性化一點,肯定可以讓大家傻傻分不清楚。(圖/取自吳博泰FB,圖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請勿轉載)

目前就讀銘傳大學廣電系四年級的吳博泰,因身材高瘦、皮膚白淨、穿著偏日韓,有日系花美男之稱。對於這個稱號他表示,其實自己並沒有刻意追求、打扮變成花美男,只是照自己喜好去穿著打扮而已。

其實,台灣和日本對花美男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許多台灣人認為花美男就是帶有女性特質的男生,穿著誇張或極度女性、濃妝豔抹等;但日本則覺得只要是長相優雅的男生,都可稱是花美男,就算化妝,也僅需要淡淡的一層,甚至不用化。平常雖然沒有化妝的習慣,但偶爾會保養皮膚、敷面膜的吳博泰認為,如果大家真的認為花美男是帶有女性特質且濃妝豔抹的男性,其實就脫離花美男原本的定義了,花美男不過就是個名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不一定要照著定義去走。

有想法的吳博泰,個性其實很溫和也很放得開。他透露以前社團活動送舊,曾有人特別要求他和另一名朋友穿女僕裝服務學長姐。對於這樣的妝扮,他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且自己平常並沒有這樣的喜好。除此之外,他以前打工也曾犧牲色相穿上旗袍,路人經過還會特別停留,問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有些人甚至直接認定他是女的。只能說妝扮成女生的他,讓大家傻傻分不清楚,簡直和女生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