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第二天早上表沒有響我就已經起來了,我站在鏡子前,我笑了,輕輕拉起裙角,在身上晃動起來。絲滑的睡裙摩擦著我的光滑的雙腿,一陣陣麻酥酥的感覺;我久久的盯著鏡中的自己,越來越相信接下來的兩年時光將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
仔細的梳洗一番後,我要找些衣服穿。我拉開抽屜,就好像在聖誕樹下尋找禮物,好多漂亮的衣物,真難以選擇。我最後選了一條女式緊身短褲,比平常的內褲短一點,但也鑲滿了蕾絲花邊,又輕盈又漂亮。我脫掉了睡裙和內衣,穿上了短褲,胸罩,和一條短袖襯衫。
會有人不喜歡這些衣物嗎?我的手遊走在我的全身,它們摸起來如此輕盈,如此順滑,真漂亮,特別是穿在我身上。  
「你還睡啊?!」我叫醒荷莉,「快起來幫我梳頭。」
一個枕頭飛過來,向我砸來。
「還說是我姐姐,」我笑著躲開了,「還不起來。」
「你先起來了,還換好了衣服,而且看起來心情不錯,」荷莉迷迷糊糊的說,「這個世界怎麼了?」
「你難道不為你的妹妹驕傲嗎?」我說著轉了個圈,向她展示我漂亮的內衣,「我在抽屜裡找到一些特別漂亮的內衣。」
「這是T型褲,你還穿了緊身背心和胸罩?」荷莉努力的睜開了眼睛,「哦,天啊,你就是個漂亮的小妞!」
「我輸掉的那些香吻啊!我看起來辣不辣?」
「辣,你沒事吧?你對弗蘭克做了什麼?」
「弗蘭克要離開一陣子,我現在代替他,我的名字是菲絲。」我坐下了穿上一雙長筒襪,它包裹著我的雙腿,我感到一陣陣的戰慄。我覺得將很難在課堂上專心聽課。
荷莉很快就幫我梳好了頭髮,綁上了一條漂亮的綠色絲帶,她自然很樂意幫我滿足願望,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
「你不知道這對我的意義有多大。」她一邊說著一邊幫我燙著頭髮。
「感覺有些怪,」我做了個鬼臉,「但要變得漂亮就要這樣穿,對吧?」
「萬事有我,好妹妹。」荷莉笑著,手裡也沒停下來,「等我對你做好一切,我們可以開個集體婚禮。」
我想的可不是什麼集體婚禮。我想的是和荷莉有個溫馨的蜜月,她穿著她描述過的性感的衣服,而我穿著男式禮服。
「我想你會是個可愛的新娘。」我對她說,女孩們就喜歡這樣的恭維話。
荷莉笑了:「像個女孩一樣說話很重要,你一定能過關的。」
「你說像個女孩一樣說話可以讓我通過學業?」這雖然是個奇怪的要求,但是穿著女孩的衣服,假裝成一個女孩更是不正常。
「真笨,像我們一樣通過女孩的學業會令每個遇到你的人都認為你真的是個女孩,也讓你認為自己是個女孩。」
「嗯,我知道了。」我聳聳肩,真覺得自己有點笨。但是我知道,我從不想讓人們改變對我的認識。「是很重要,我也不想別人認出我其實是個男孩。」
「你不用擔心,」荷莉口裡含著幾個發卡,「很快就沒人會認為你是個男孩了,你很漂亮,你很容易變成一個女孩。」
唉,真是的,麻煩了,荷莉認為我很漂亮,這可不是一個女孩看待男朋友的方式,但暫時我也沒辦法。我甩了甩捲曲的頭髮,整個學校都找不到一件男生的衣服,何況我也不想放棄漂亮的睡裙和內衣。我有些擔心,一個男孩可以變成一個可愛的漂亮女孩,而這正在我身上發生。我只能坐在那裡傻笑,讓荷莉梳理我的頭髮,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當她做完了,我就是一個準備去上課的漂亮少女。
我很驚訝自己如此快就適應了新學校的生活,剛開始我還認為自己絕對不會主動穿女裝,讓別人把我當個女孩子看待。但是幾天後我已經是個優秀的女孩了,穿著裙子,白罩衫,長筒襪,高跟鞋,還有男孩絕對不會穿的女式內衣。我對老師恭謹有禮,從不在課堂上搗亂,自打我開始上學,我第一次喜歡上了學習!
幾天時間我就有了一大堆的朋友,但最令我高興的是我戀愛了。
對,沒錯,戀愛,真心的瘋狂的投入的永恆的愛。我的女友是個可愛優雅而聰慧的漂亮女孩,是所有男孩都夢想的那種。雖然她認為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好朋友,但我相信等我們再大一點,我們會終身廝守在一起。
我愛荷莉,喜歡穿上性感內衣的感覺,我想就是這種愛使自己改變,甚至使我樂意當個好女孩。
就像我說過的,我是個優秀的女孩,認真學習每門功課。兩周後,在第一次考試中,我的平均成績竟然得了個「A」!我太驚訝了!剛開始學習化學和幾何的時候,我很害怕,怕自己學不好,但最奇異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兩門課程!課堂上我認真做筆記,全神貫注聽老師講課,努力完成每一道課後作業,很快就有其他的女孩子向我尋求幫助。
我一定是在做夢,我一直認為學校是混出來的,學習就是在折磨我,如果我寫作業了,老師都會嚇暈的。絕對不會有人相信我會通過這裡的考試,甚至還得了個「A」!我喜歡上課,寫作業也很有趣,考試簡直小菜一碟。最妙的是荷莉的反應!!
當我讓她看了我的成績單,她高興的跳了起來,拉著我在屋裡又唱又跳,笑的嘴都合不攏了。還在我的臉頰上一邊親了一下。
「看看我的成績,你應該更熱烈的親吻我,」我笑著說,希望她認同我的辛勤工作,給我應得的獎勵。
「抱歉,菲絲,我從來不親吻其他女孩。」她毫不猶豫的說,把我的幻想擊成了碎片。
「我們打過賭啊,如果我贏了,你應該親我。」
「如果你贏了,我就不會把你當女孩了。我用一個星期讓你不僅做一個女孩,還是一個真正可愛漂亮,每方面都完美的女孩。我記得不到一個星期,只用了三天,你就穿上了整套的蕾絲內褲,胸罩,還讓我幫你梳頭,好讓你上課的時候漂亮點。就是你,菲絲!」
我真討厭她的記性這麼好。我當然記得自己是怎麼從一個壞男孩變成高貴的公主的,我穿著短裙,緊身小背心,高跟鞋站在她面前,頭髮輕輕的燙過,指甲上塗著粉紅色的指甲油,雙唇上抹著口紅。身上還噴灑著濃郁的香水,耳朵上戴著金色的耳環。
「但這都是因為你啊,」我還是不死心,想得到她的親吻,「我原本是個正常的男孩,直到我遇到了你,我從未想過穿女孩的衣服,直到你讓我穿上那件女式睡裙。」
「我用槍指著你了嗎?」荷莉笑了,「你抽屜裡有好幾條睡褲,你可以說不,我知道你不會。我就知道你身體裡有女性意識在潛伏,我猜對了。」
「你在騙我,你要賠一個吻!」
「騙你?哪有!我只不過下了一點誘餌,你吃了餌,還想要更多。誰教你把頭髮梳理成那樣?你怎麼會化妝了?我只幫過你一個星期,我從來沒教過你如何挑選眼影。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參加了其他女孩開辦的髮型和化妝的交流會嗎?」
她知道我的秘密了,我再也得不到香吻了。就像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穿上漂亮女式內衣一樣,這件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荷莉去市裡了,我一個人很無聊,打算去圖書館找點東西看。我找到了幾本關於護理頭髮和化妝的書,我一口氣全看完了。這裡介紹了各式各樣的髮型,還很詳細的說明了如何梳理。我無聊的很,就自己照著書上說的試著梳理了好幾種髮型,我很驚訝的發現自己可以做的很好,從法式的辮子到天使翼,我都已經梳理出來。我說服了其他幾個女孩讓我可以在她們頭上實驗,令大家滿意的是,就算是很短的頭髮,我也可以讓它很漂亮,很引人注目。很快就有女孩在回家或有特殊約會前讓我幫她梳頭。
 
化妝要比梳頭有意思,我對顏色一向很敏感,很有藝術細胞。所以當我發現了一本化妝雜誌,我高興極了,一晚上就把它從頭翻到了尾。我到處宣傳我的技術,這新發現的天賦打擊了不少女孩,她們想看起來更女性化一些,但是除了藍色的眼影就再也不知道怎麼化妝了。
「沒有親吻?」我沮喪的低下頭,翻著眼睛看著荷莉,想博取她的同情,「一個都沒有?一個小小的?」 !
荷莉盯著我看了一會兒,笑了。我認出來了,就是這種笑容,她那次跟我打賭把我變成一個漂亮的女孩時候的笑容,我有麻煩了。
「也許可以給你一個小小的吻。當然了,只有在那麼一種情況下。」
還有可能,荷莉永遠只給你一個可能。我想得到她的親吻,就必須讓她把我變成一個穿裙子的女孩,只因為她。我已經變成一個女孩了,她還能對我做什麼?
「你來了以後還沒有跟家裡聯繫。」她甜甜的笑著,我突然意識到她是不是想帶我出去。這就是荷莉的方式,典型的女孩方式。不知為何,在過去的三年裡,我原來最好的朋友,那個只會惦記著搗亂的傢伙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腦子裡充滿了各種想法。
現在最糟的是她肯定我會為她做任何事情,她只需微微一笑。如果她答應給我個親吻,我會毫不猶豫的為她做任何事情,我肯定,而且我也肯定她知道。
我能怎麼辦?我和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同室,她漂亮、聰明、活潑、開朗,還很關心我,雖然是姐妹間的關心。雖然不是男女之間的關心,但我還是很喜歡!
「我還是對他們將我送到這裡感到傷心,」我低聲的說,強忍住淚水,「要接受自己要假扮成一個女孩是很困難的事,都是他們的錯。」
「你錯了,菲絲,你在這裡是因為你的所作所為,不是因為別人。你爸媽沒有在實驗室放火,是你。成熟點,你要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
「你說的對,是我的錯,」我點點頭:「但是他們必須把我送到這兒嗎?你說過在放火前他們就打算把我送來了,他們真的那麼討厭我嗎?他們想把我變成個女孩嗎?」
「他們想讓你冷靜下來,想讓你做蠢事前多想想,他們沒有及時把你送來。你想想,要是那場火蔓延開來,多少房子要被燒掉,多少人會一無所有?如果有人因為你的愚蠢而受到傷害,你什麼感覺?」
天啊,她在把我推進內疚的牢籠!我覺得好玩的事情會傷害到學校附近的許多家庭,會深深的傷害到他們。我幻想著大火從學校蔓延開,警笛大作,火光閃閃,其實就是一個煙霧彈引起的。
我不敢看荷莉的眼睛:「我是個混蛋,徹頭徹尾的混蛋。怪不得爸媽討厭我。」
荷莉用雙臂摟住了我:「沒人討厭你,菲絲,你是錯了,但是沒人受傷。你爸媽認為這是讓你學會關心的最好辦法。他們可以讓法庭把你送進少年監獄,但是他們把你送來了這裡。進了監獄你就再沒希望了,你沒那麼堅強,在那裡你會崩潰的。」
她吻了吻我的額頭,手指輕輕的撫弄著我的頭髮:「請原諒他們,他們很愛你,很想幫助你。」
「現在這樣我怎麼面對他們?」我指了指自己的衣服,「在這裡穿著這些我已經覺得荒謬極了,如果讓爸媽看見我這樣,我還不如死了算了。」
「他們把你送來這裡,就知道你會穿什麼衣服,不會太驚訝。」
「我知道,但是我不知道他們看見我這樣會怎麼想。我肯定爸爸會覺得我是個變態,我也這麼覺得。」荷莉知道面對我爸媽的時候會很尷尬,我可以原諒他們,但不可能打扮成女孩子坐在一起,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荷莉搖搖頭,把我抱的更緊了:「你爸媽花了很多時間來適應你的外表,他們不會驚訝的。他們反而會認為你很漂亮。」
        
「他們怎麼會……」我很奇怪,爸媽難道見過現在的我,我突然想到了荷莉的數碼相機,可以和她桌上的電腦連線。第一個星期她就給我照了好多照片,無論我穿校服還是睡裙,她都照了下來。「你這個小間諜,你把照片都發給他們了?」
「我可是為你好,你爸爸和我一直有聯繫。他每天都發電子郵件過來,看看你怎麼樣。他和你媽媽非常擔心你無法適應這裡的生活,會逃跑。我和威廉姆斯夫人談過了,我們認為讓你爸媽安心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們看到你在這兒做的有多好。」
爸媽擔心我?我心頭湧過一陣溫暖的親情,我原以為爸爸已經把當成個娘娘腔,但我知道了情況不是這樣。突然我想到了件事,害怕極了,好像有支冰冷的手抓住了我的心臟,緊緊的捏著它:「告訴我,你沒有把我穿著內衣的照片寄給我爸爸!!」
「別那麼緊張,好妹妹,」荷莉笑了:「只有你和我才知道你是多麼的娘娘腔。」
「我不是娘娘腔!」我抗議,掂起了腳尖,不經意間挺起了胸脯。
「如果你喜歡穿蕾絲睡裙和內衣,那麼你要麼是娘娘腔男孩,要麼是個女孩。」荷莉臉上的笑容很詭異,我知道她想幹什麼,我完全不是她的對手:「你選,你是娘娘腔男孩,還是個女孩?」
「太無聊,我們正在說我爸媽。」我急忙想轉換話題。
「你是娘娘腔男孩還是個女孩?」荷莉又問,根本不管我轉換話題。
「好吧,好吧,我是個女孩。」我囔囔道,不想讓她再繼續糾纏下去。
荷莉沒有就這麼放過我:「你確定?」
「我確定。」我點點頭。
「你是哪種女孩?是不是個漂亮的女孩?」
我怎麼愛上這麼一個喜歡欺負我的女孩?
「是,我是個漂亮的女孩!」我幾乎是在喊:「我喜歡漂亮的衣服,喜歡化妝,喜歡泡泡浴!我喜歡做個女孩!」  
「跟我想的一樣,」荷莉笑著親了親我的臉頰:「這就是你想要的吻。」
「不,我要真正的親吻,就像你第一天晚上的那個一樣,就像如果打賭你輸了一樣。」這不公平,她引誘我跳入陷阱,她作弊。
「抱歉,我告訴過你我只吻男孩子。」荷莉把眼前的頭髮撩到耳後:「你都說了你是個女孩,一個真正漂亮的女孩,你是多麼的喜歡做女孩,我還怎麼能夠吻你?」
「你又騙我!太不公平了,你欠我一個真正的親吻。」
「也許會的,妹妹,如果你畢業了,做回男孩了。我不光給你香吻,我還會和你約會。」
「你可要說到做到。」我不禁高興的笑了:「你不光要吻我,和我約會,當我向你求婚的時候,你要答應!」
「野心還不小,小妹妹啊。」荷莉笑著看著我:「你做男孩是挺帥,但你做女孩時,漂亮的簡直像個洋娃娃。我不信弗蘭克還會回來,但是如果他一旦回來,我希望和他約會,我們也許會有結果。」
「你賭多少錢?!」
「我們現在向你爸媽介紹一下他們的新女兒怎麼樣?」她笑得如此甜美,我差點想把自己的計劃告訴她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她保持這樣的微笑足以讓我為她做任何事情。
「我能用一下你的電腦嗎?趁我沒改變主意。」
「好妹妹,菲絲!」荷莉笑著把我拉到電腦前:「你這麼做太好了!」
我給爸爸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為我做的錯事道歉,告訴他們再也不為他和媽媽送我到這裡而傷心。我還說我學習很努力,認識許多朋友,我很想他和媽媽,希望他們來看我。
我按了「發送」鍵,把信發了出去,我才突然意識我叫爸爸「爹地」。來不及改了,荷莉說對了,新環境對我的改變很大,我花了很多工夫讓自己變得漂亮。現在我的想法和說話方式也像個女孩了。我要注意不能那麼快陷入自己的新性格裡,畢業的時候我還想讓荷莉做我的新娘吶。
現在我要做的就是怎麼樣打扮的漂漂亮亮,作為爸媽的新女兒出現在他們面前。我知道這很怪異,但我真的很想讓他們為自己有這麼一個漂亮的女兒而驕傲,想讓他們見我的第一面就驚訝於我的美麗。
爹地竟然破紀錄的在十分鐘內就發回了電子郵件,他一定是在電腦前等著我的郵件。他很高興我想讓他們來看我,還保證兩個星期內一定到。我有半個月來變成想讓父母看到的女孩,聰明、漂亮,生活的開開心心的女孩。

第十一章

荷莉和朋友們教會了我許多訣竅,如何走路,如何行為舉止更像個女孩,抬頭、挺胸,一隻腳放在另一隻前面,走一條直線,彎腰撿東西,經常微笑。我無時無刻不在練習,我真的像真正的女孩那樣行走,甚至像個模特。我努力的學習著一切,雖然我知道兩年後我要同樣辛苦的忘掉它們,我可不想當男孩的時候還一搖一擺的性感的扭著屁股。
令我真正煩惱的是當我終於同意和荷莉以及其他女孩一起去市裡的時候,好幾個男孩都主動來向我搭訕。荷莉不停的逗我,說我如何成為吸引男生的吸鐵石。我多次的提醒她,兩年內我是會像個女孩一樣走路、說話,但僅僅如此,我只是把這當成一場愚蠢的遊戲。我絕對不可能成為什麼男孩的吸鐵石,也不會成為任何男孩的「戰利品」。兩年內我會是可愛的菲絲·喬安娜·約德,但我最終會是弗蘭克·約德,很快就會迎娶他的新娘——荷莉· 琳恩·賓克勒。
爸媽來的頭一個星期裡我非常的緊張,幸好同學和老師都在為我緩解壓力。星期天爸媽就要來了,我整個星期六下午都待在美容院,這是我來到學院後第二次來,也是我主動來的第一次。我褪掉了四肢的汗毛,修剪了眉毛,保養了指甲,還做了個全身按摩。太奇怪了,這個地方竟然使我自然變成一個漂亮、柔順的女孩,不管了,我要享受在這裡的每分每秒。
第二天早上,我緊張的如坐針氈。荷莉和我早就選好了今天穿的衣服,一條漂亮的褐色皮裙,足以展示我光滑修長的雙腿,也足以讓爹地看到我的時候被我吸引;黃色的絲製無袖罩衫,很配我的裙子;肉色絲襪,褐色的長筒高跟皮靴,讓我走起路來更像位淑女。裡面是淺黃色的綢緞胸罩和內褲。穿上他們,我全身竟然找不出一點點男孩的痕跡!
我自己梳了頭,化了妝。短短的齊耳短髮是我現在最合適的髮型,顯得我既成熟又大方。我最後一次檢查自己的裝束,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打耳洞,現在只能忍著疼,讓耳環上的夾子夾住耳朵。既然我要扮成一個女孩,我就要讓自己看起來最漂亮,也讓荷莉更高興,何況我這個年齡的女孩打個耳洞,戴上耳環會漂亮許多。星期一,下課後的第一件事我就要去美容院打個耳洞。
荷莉在我身上噴了她最喜歡的香水,我讓媽媽也給我買一瓶,這味道真不錯。打扮好了,我和荷莉一起去見我的父母。
「我想死你們了,」我害羞的說著,走向我驚呆的父母,「我以前真是辜負了你們的苦心。」
「菲絲?!」媽媽驚訝的說,上下打量這我的面孔和穿著,「我從未想過……」
我又忍不住要逗她:「這衣服是你給我買的,媽媽,我穿上它們有沒有你想像的好看?」
「你真美麗!」爸爸大聲說,媽媽還是合不攏嘴,「我不敢相信,我是說我們從未……這太……」
過去的幾周裡,我對爸爸的印象已經徹底的改觀了,我原以為是他逼著媽媽把我送到這裡,可能因為他認為我吃不了苦,不能像他那樣去當兵。我一向認為他既可怕又討厭,從來只想著自己。但是當我知道他擔心我,我突然看到了他的另一面,一個充滿愛心的男人,他真的很愛我,盡他的最大努力來轉變我。難怪媽媽會愛上他,他不是個粗暴的魔鬼,他是個愛家的男人,想讓我學好。他的決定一定很痛苦,但是他做出了認為是對我最好的選擇。他臉上的表情告訴我,他選擇的成果遠遠超出了他的想像,代替原來那個粗野的、麻煩不斷的兒子,他現在有了個可愛、漂亮的女兒。我很滿意他覺得我很漂亮,我真想吻他一下,不久前這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但是現在這是我表達想念之情的最好的做法。
「謝謝,爹地,」我笑著在他臉上親了一下:「我真的愛你。」
猛地,我被爸爸抱在了懷裡。我也緊緊的抱住他,感受那份溫暖的感覺。
「爹地?」爸爸有些茫然的重複著,「我現在是爹地了?真的嗎?」
「真的,爹地,我想你和媽媽想我把變成一個女孩,因此你們才把我送到這裡,對嗎?」
「這是最後的辦法了,」爸爸重重的歎了口氣,「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但是你媽媽和荷莉家勸服了我,我答應試一試。你肯定你現在很開心?」
「我很好,爹地,謝謝你的關心。」我親他的時候,我感到了他身體的振顫。
媽媽和荷莉一邊微笑的看著我們,一邊用照相機記錄下這感人的場面。
「這真是太好了,」媽媽現在笑得合不攏嘴:「我還擔心你會逃跑,那你就再也見不到我們。我真的不敢相信你能改變自己。」
「這裡遠沒有我想像的糟糕,」我笑著看著荷莉:「就像我說過的,我認識了一大堆朋友,還有一位最漂亮的室友!很快你們倆就會適應有個女兒圍在你們身邊。」
「我真是太幸運了,」爸爸放鬆了下來,又抱了我一下,「我現在擁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兩位女士!」
我捅了捅爸爸:「是最漂亮的其中兩位。」
「你真的是一個月前離開我們的那個孩子嗎?」爸爸也開了玩笑。
「不,我有點懷疑,離開你的是個叫弗蘭克的男孩,你在這裡哪看到一個男孩子了?」
「沒有,」爸爸笑著彎腰親了親我的臉頰:「我只看到兩位漂亮的女士。」
「咳,咳,只有兩位?」荷莉在背後輕輕的咳了兩聲。
爸爸看看她,笑了:「不對,是三位,不過我怕把你帶進來,我太太和女兒會嫉妒。」
「我不會。」媽媽說。
「我也不會,爹地。早晚有一天荷莉會是我們家庭的一員。」
媽媽看了荷莉一眼,荷莉只是聳了聳肩膀:「親愛的荷莉,你要是我們家的一員,那真是太好了。」
「別扯的太遠了,親愛的菲絲。你要先離開這裡,還得先贏得我的歡心。」
「沒問題,」我自信滿滿的說:「你將無法抵抗我的魅力。」
爸爸看了看媽媽,想對我徹底的檢查一番。我知道他在想什麼,他想知道自己是否永遠擁有了一個女兒。
「等會兒再說,爹地。」我打斷了他的思路:「你將會很驚訝的。」
「我才不信吶。」爸爸低聲的說,還以為我沒有聽見。
「我和你媽媽給你有東西要送給你,就在外面的車上。」爸爸突然轉換了話題。
出現在我面前的竟然是台新電腦!

「你可以用它給我們發電子郵件。」爸爸想盡量嚴肅的說,不笑出來。「如果我們每星期不收到你的一封郵件,我們就把它送給這兒的其他女孩。」
「可以,不過有個條件。你們必須每個月來看我一次,一個離開父母單獨生活的女孩可是很艱辛啊。」
媽媽忍不住要哭了,緊緊的把我抱住來掩飾她的眼淚。有這樣的父母,我簡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爸爸替我安裝好了電腦,接著就被媽媽趕了出去:「我需要和我女兒單獨待一會兒,這是女人間的談話。」 ?
爸爸雖然不樂意,但還是親了親我和媽媽,然後和荷莉退了出去。
「發生了什麼?」門一關上,媽媽就急迫的問:「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你故意在開的糟糕的玩笑,但我現在不能肯定了。站在我眼前的兒子就像是某個選美小姐,他的爸爸還以此為榮。」
「這不是玩笑,媽媽,」我搖搖頭:「這的確很怪異,荷莉讓我穿了你給我買的那些衣服,我就這樣上鉤了。我讓你看些東西。」
我打開了荷莉的電腦,找出她為我照得那些照片。照片是從多個角度拍的,上面的我穿著女式內衣和公主睡裙。
「這僅是個開始,此後我感到一點點壓力,我無法自拔,我必須要適應,和別的女孩一樣。已經三個星期了,雖然我可以穿褲子,但我還是選擇了裙子。荷莉和我打賭,說我有女性特質,我給她一個星期去證明,僅僅三天,她就讓我迷戀上了裙子。」
「我有種感覺,」媽媽翻著著那些照片:「我一直覺得你的男性作風只是一種掩飾,你並不是那種粗野、暴力的男孩。」
「但我也不是個有女性特質的女孩,媽媽,這只不過是在討好荷莉。我愛上了她,我想讓她高興。一旦我離開了這裡,我就讓她明白我就是她所需要的那種男孩,愛她而且照顧她。」
媽媽搖搖頭,笑著對我說:「這很好啊,菲絲,但是如果你決定像她那樣,你完全不用感到羞恥,我肯定你可以成為某個幸運男人的完美妻子。」
我搖搖頭,否定了媽媽的話。但我說不出那種恐懼:我可能很高興的在荷莉的引導下保持現在這樣很適合我的生活。  
「好了,」媽媽岔開了話題:「我有些個人禮物要送給你,也許沒有電腦那麼貴重,但我像你一定很需要。」
說著媽媽打開了錢包,拿出了一張銀行卡給我,上面的簽名是菲絲·喬安娜·約德。
「你還沒有上街買過東西,我不知道你喜歡光顧那家商店,所以我想這個更適合你。」
「媽媽,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高興的叫了起來:「我還不敢去商店,但是我有許多選購目錄,上面淨是各種漂亮的衣服。」
「 大膽點,」媽媽笑了:「沒有女孩會害怕逛街,特別是像你這麼漂亮的女孩。選購的東西應急還行,真正要找出適合的衣服還得上街去買,要買到不想買。哦,我差點忘了,你爸爸和我和荷莉家說好了,我和她媽媽制定好了計劃,明天晚上你們下課後帶你們去逛街。給你買一堆漂漂亮亮的衣服,好嗎?」
我站在那裡,驚訝的說不出話。荷莉和許多女朋友都哄我陪她們逛街買衣服,但我每次都想各種借口逃避。看看媽媽,我知道這次逃不了了,買到不想買,這可不是說說而已,這是她的一貫作風!
媽媽看了看我的衣櫃和抽屜,估算了一下我有的和我需要的。口中還不時念叨著要添件裙子,要加件罩衫,直到她看到了我裝內衣的抽屜:「我看到你穿過這些我給你買的漂亮內衣,菲絲,我原來還以為我有點太激進了,但我現在知道一旦你發現它們穿著是多麼漂亮,你就再也捨不得放棄。」
我擁抱著媽媽,感謝她給我的機會:「你太好了,媽媽。我開始還生你的氣,但是我現在很享受穿上內衣的感覺。」
「沒有什麼比穿上一件漂亮的女式內衣更讓女人感到舒適了,這是我們比男人具有優勢的一點!」
「我在校服裡面穿上一些性感的內衣,感覺好極了。」我一邊笑著,一邊腦海中幻想著校服裡面穿著全套女式內衣,「我覺得這使我更適應這裡的環境,我穿著這些漂亮的衣服的時候,簡直不敢想像自己是個男孩!」 _=
「 等你再大點,你會發現更多做女孩的好處。」媽媽把我擁入懷中:「當你小的時候,你可以穿一些可愛的卡通裙子和內衣;稍大一點可以穿長筒絲襪;等到青春期,你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帶蕾絲花邊的胸罩,都經過精心設計,可以襯托出你的胸部;蜜月的時候,你可以穿上性感的蕾絲內衣誘惑你那可憐的丈夫;再晚些,黑色的蕾絲束胸會讓你丈夫如癡如醉,性感的胸罩會讓他更加愛憐你。男人總是以為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力量,實際上一個會利用性感內衣來誘惑他們的美麗女人會讓最偉大的男人也拜倒在自己群下。」
「我記住了,等我跟荷莉結婚後,我讓她所有的詭計都無處可使。」
「我們走著看,寶貝,可能到最後你會是使詭計的那個。」
「一切都有可能,媽媽。」我尷尬的笑了笑,來掩飾我的緊張。為什麼媽媽總是以為我不可能再做回男生?「我從未想過會告訴媽媽我多麼喜歡變得漂亮,變得更有女人味,我一直以為這是我和荷莉之間的話題。」
媽媽笑著她在送我到這裡前就已經想到了今天。我和媽媽就我的將來談了很長時間,但很明顯,她跟我想的不是一回事。
「星期一晚上將會是一趟驚奇之旅,只有你我,荷莉和她媽媽。全是女孩,沒有男生!穿些舒服的而且容易脫下的衣服,我打算給你多買幾身衣服。可以給你買幾條褲子,你現在不是允許穿了嗎?」
「你要給我買褲子?」我滿臉的不情願:「但是我喜歡穿裙子,媽媽,褲子沒有裙子穿著好看。」
「相信我,你不管是穿休閒褲還是牛仔褲,都會和你穿裙子一樣漂亮。不是只有穿裙子才漂亮,寶貝。」
「希望如此,媽媽。但是穿成那樣到公眾場合還不如殺了我,我害怕大家對我指指點點的笑話我。我想穿上裙子,化好妝,我可能更像個女孩。」
媽媽從梳妝台拿起把梳子,開始給我梳頭:「別擔心,寶貝。我不會讓任何人笑話我的女兒。你會非常美麗,感覺非常好,人們的眼中只會有一位漂亮的女孩。」

第十二章

第二天晚上,媽媽準時的來了。我穿了一條牛仔短裙,套頭T恤,帆布鞋,頭髮在腦後繫了個馬尾辮,簡單化了下妝。說實話,我感覺自己是赤裸裸的,我想穿上衣櫃裡最女性化的衣服,不想引起任何人的懷疑,但是荷莉不允許我那樣做。
「女孩們晚上去買東西才不會那麼濃妝艷抹,我的傻妹妹,」她看著我不停的拉著裙子來蓋住自己的臀部,「拉高點,那樣才有趣。」
「我做不到。」我哀求道:「誰會相信我是個女孩?除了衣服、頭髮和化妝,我沒有任何女孩的東西!你知道嗎,我的衣服的就是我的保護層,我需要它們來讓自己更像個女孩。」
「放鬆點好嗎?」荷莉重重的歎了口氣:「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這裡沒有任何一點讓你像個『男孩』。你需要做許多說明,才能讓別人相信你其實是個男孩。我打賭你像平日一樣穿著粉色蕾絲內褲,對吧?」
「嗯,還有胸罩。這有什麼?」
「讓我好好想想,傻妹妹,如果你真的認為你是個男孩,你絕對不會穿這種內褲和胸罩。你會和剛來那樣,穿白色的、無樣式的內衣。」
「討厭!」我脫口而出:「那種內衣一點也不好看!」
「我可以借給你牛仔褲,我們的尺碼差不多,但你不穿,你要穿裙子。面對現實吧,你是個女孩,你不用強迫自己承認。行了,不說了,媽媽們還在等我們。」
荷莉扔給我外衣和錢包,拉著我出了房門
「你說的不錯,」荷莉的媽媽說:「她真的挺可愛!」
「我早說過了,她是個漂亮的洋娃娃,媽媽,」荷莉補充:「她還擔心人們會認出她是個男孩。」
「寶貝,他們就是覺得我是個男的,也不會懷疑你。」賓克勒夫人笑著對我說:「你是個很漂亮的女孩,我們會有個美妙的夜晚。」
我很驚訝於這樣的讚美。媽媽和荷莉一人挽著我一條臂膀,把我拉出了宿舍樓。
「我們能不能不去?訂購目錄已經有很多選擇了,我們不需要再上街了。還有,我作業好像還沒有寫完。」
她們對我的話置若罔聞,一會兒我們就來了市裡的一家大商場。
「我的作業……」我快急哭了。
「你每天下課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怎麼可能沒寫完。」荷莉說。
「我要再檢查一遍……」
「你親愛的女兒有沒有告訴你她現在門門功課都得A?這樣的女孩會忘寫作業嗎?」
「門門都是A?」媽媽驚訝極了:「你沒開玩笑?」
「目前這學期的課都是。」荷莉肯定的說。回去後我一定掐死她。
三人都盯著我,我感到很不自在:「我本來想告訴你,可是你說上街把我給嚇忘了。」
「你做的比我在你這個年齡要好的多,你拿到獎學金了?」
媽媽越說越離譜了,我趕緊糾正:「那還沒有,不過我現在是班裡的第一名。」
「她原來在那個糟糕的學校裡也能拿第一名。」荷莉還逗我:「誰讓她比我聰明。」
「你是誰啊,你對我兒子做了什麼?」媽媽也和荷莉打趣。
「我沒對你兒子做任何事情,如果我沒記錯,是你和爸爸把你們兒子變成了女兒。」我看媽媽怎麼下台。  
「如果你爸爸聽到這個消息,他一定不敢相信!」
「我有學校的證明哦。」
「全能的主啊!」媽媽雖然低聲祈禱,但我還是聽見了。
「你可以再說一次了。」我突然發現我們已經站在了商場門口,我將以少女的面貌出現在公眾場合。
逛了一個小時,我們買了好幾件衣服,媽媽提議休息一下。我本以為要去吃點東西,我都忘記了自己的男生身份,直到我突然發現,我們正走向女洗手間。
「媽媽,別,我不能進去,我會被人發現的。」
洗手間的門突然開了,一群拎著大包小包的女孩嘰嘰喳喳的推門而出。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那些女孩中的一個向我走過來,拉住我的手,高興的搖個不停。
「菲絲,你還好嗎?我的小老師。」
這個聲音和這樣的熱情,只能屬於一個人,我的朋友——吉兒。
「還好了,吉兒!」我瞥了荷莉一眼,「特別是在我以前最好的朋友荷莉和我媽媽帶我來逛街的時候。」
「逛街跟和我男朋友打球一樣好玩!」吉兒笑了:「我每次打贏他之後,都要求他吻我。」
吉兒問我哪位是我媽媽,我給她們做了介紹。真希望她能低調點,讓媽媽少發現些我想隱藏的秘密。
「你有個好女兒,約德夫人。」吉兒無視我的眼色,「她很漂亮,很聰明,在學習上幫了我很多,她無私的輔導幫了我們很多女生。」
我看到媽媽高興的紅光滿面。
「我才知道我的女兒能帶來這麼多驚喜。我真想馬上告訴她爸爸他的寶貝女兒是多麼的棒!」
「我想她爸爸一定會興奮的把她的照片放到他的錢包裡!」
「我還沒……」
「不光是錢包,還要加個像框,掛到我們臥室。」媽媽也興奮:「他對寶貝女兒有很大期望,現在看來她甚至超出了我們的想像。」
「那當然!」另一個我輔導過的女孩也走了過來:「她是我來到學院三年裡遇到的最好的女孩。她幫了我很多,她講過的題立刻變得簡單了。」
「我想可能是某種不明的潛能。」我看到媽媽滿臉的得意,「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簡單,誰知道吶?」 無驚無險地從女洗手間出來,媽媽執意要到內衣部逛逛。
「我想給你買些東西,男孩的東西,但我想你需要。」
男孩的東西,在女式內衣部?一個男孩在一個奇怪的學校裡被打扮像個女孩一樣,已經夠怪異了,怎麼可能在漂亮的女式內衣這裡有賣難看的男式衣服。
「如果你在低腰牛仔褲裡穿這些,應該很不錯。」媽媽遞給我一條好像男式的內褲,只是腰比較低,但是全是由黑色的蕾絲構成。「希望你不介意穿它。」
天啊,我的心跳為什麼這麼快?我喜歡媽媽最早給我買的那些漂亮的內衣,但是我手裡的內褲是那麼的性感,那麼的有女人味!
我緊緊的擁抱著媽媽,親吻著她,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不,我不介意,我穿!媽媽,它會是我最喜歡的內衣,它太漂亮,我簡直不想換下它。」
「我們可不能讓你整天穿同一款內衣,一個女孩的衣櫃要塞的滿滿的。你再選幾條吧。」
「你太好了,媽媽,我說過我愛你嗎?」
「你十歲以後就再沒說過,你一直認為男孩不應該對他媽媽說這樣的話。」
「我現在不是男孩,我真的真的愛你!」我說著又挑了粉色的、藍色的、白色的、肉色的內衣,「你覺得有合適的胸罩來搭配嗎?」
很幸運,我們找到了搭配我新內衣的胸罩,我足足挑了十幾條,整整半個月不用重複。
回到宿舍,我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泡泡浴,然後試穿新買的各件衣服。當然了,那條黑色的內褲是我的最愛。很好笑,這條好像「男式」內褲竟然讓我覺得如此的美麗和性感。
爸媽走之前,我們一起去吃了頓飯。我穿上星期一買的一條黑色無袖裙子,我的外衣是粉色,黑色的領子,媽媽是是黑色的外衣,粉色的領子。我們梳了同樣的髮型,穿了同樣的黑色長筒靴子。我和媽媽要讓爸爸大吃一驚,讓他為這次聚餐感到驕傲。
走進餐廳前,我還很鎮定自若。但是一進餐廳,我就像看到恐怖片的小孩,緊張又害怕的不得了。雖然我在學校穿了差不多兩個月的裙子,但是我還沒有穿成這樣來這麼正式的場合。在商場裡已經夠糟糕了,但至少我還在不停走動,人們的注意力也大多在商品上。但是我們走向餐桌的時候,人們都在注視著我們,注視著我!爸媽覺察出了我的恐慌,一人一邊拉住了我的手,爸爸笑著對我說一切正常。
「冷靜,菲絲。」爸爸在我耳邊說:「他們都在看我,都在想我有多幸運,一頓飯竟然有兩位美麗的女士作陪。」
我盡量模仿媽媽的舉止,回憶著電影裡的女人是怎麼做的。我等待著侍應生拉開椅子,平整好裙子,坐了下來。媽媽輕輕的對我說做的好,我叫了杯飲料。我簡直想鑽到桌子下面,我肯定侍應生在背後笑我,他聽到了我的聲音,他認出了眼前的漂亮少女其實是個男的。但是沒有,侍應生連眼睛也沒有眨一下,笑著說飲料馬上到。  
「看,沒什麼好擔心的,菲絲。」媽媽輕輕的說:「放鬆,享受做淑女的感覺,好嗎?」
這真令人愉快,侍應生就像對待公主一樣對待我。當爸爸拉著我走進舞池的時候,投來的是無數微笑和欣賞的目光。現在就算有人懷疑我是個穿著裙子的男孩也沒關係,我是個和爹地一起跳舞的女孩。這太酷了,我在市裡就像在學校一樣是個女孩!好像在做夢,我不是那個討厭的,總是搗亂的,讓父母操透心的弗蘭克,我是漂亮、聰明,深得父母歡心的菲絲!我保證一旦回到家,我會做一切令我父母驕傲的事情,消除他們以前感到的恥辱感。
是的,很多孩子都會這樣做,除了以前那個弗蘭克,但是我的生活翻開了新的一頁,我要給他們一個新的弗蘭克,行為端正,聰明的,而且有個叫荷莉的美麗的女朋友的弗蘭克!同時我還要放棄變成女孩的小小抵抗,享受在GIRL Center——或者像其他女孩一樣叫它女子學院——的生活。
這次我毫不遲疑地跟著媽媽進了女洗手間,我們修補了臉上的化妝,整理了頭髮。我還告訴她我是多麼感謝她和爸爸把我送來這裡。
她很高興,但也有點困惑:「你已經完全認輸了?荷莉影響了你很多?」
「你真笨,媽媽。」我塗抹好口紅:「不,我沒認輸,但我想應該把這個扔到抽屜了,這幾年都不要考慮。你和爹地介意嗎?」
媽媽突然緊緊抱住了我。
「媽媽,我快喘不上氣了。」
「對不起,寶貝,我和你爸爸太擔心你的轉變了,我們還怕你適應不了這裡的生活。」
「我說不清發生了什麼,媽媽,但是看來做個女孩真的很適合我,至少現階段。一切過去後,我還是打算變回來,和荷莉結婚。」
「很好,她是個很好的女孩,我們都很喜歡她。不過等我做完一切,你可能會改變做回男孩的想法。」媽媽輕輕的說,眼中閃過一絲光芒:「在你這個年齡的女孩都在學習如何變成女人,你也不例外。一旦你嘗過成長為女人的滋味,我們看看你是否還想做回男生。」
「聽起來挺可怕,媽媽,但我想試試。」
媽媽說到做到,她很快給我訂閱了許多雜誌,幫我認識我這個年齡的女孩對什麼感興趣。有些文章寫的很白癡,女孩寫的她們的男朋友如何勾引她們最好的朋友,怎麼花癡般的討論帥氣的男孩。但是也有不少介紹最新潮的髮型,流行的趨勢,我還照著試了不少,用我的信用卡買了不少時尚的衣服。  

第十三章  

十一月初,成績單正式下來了,我拿了全年紀第一!我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這輩子第一次門門功課都得了A,平均得了4.5分,比我在原來學校整整高了3分,我已經完全不是原來那個搗蛋鬼了,我現在是所有預科學生中的第一名。
當然了,我立刻把這個喜訊告訴給媽媽和爹地,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對我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鼓勵和支持,優秀的成績是對他們的最好報答。爹地答應帶他妻子和可愛的女兒一起去吃晚飯慶祝,媽媽也答應帶我再上街狂購一次。
再從爸媽上次來過後,我再沒出過校門,但是購物的慾望和美味的晚飯還是不能打消我對打扮成女孩上街的恐慌。我知道上次上街沒有任何問題,荷莉和其他好朋友也勸我放鬆些,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比我擔心考試過不了更甚。功課我可以努力學習,但是如何像個女孩我覺得我怎麼也學不會。
女孩和男孩真是太不一樣了,這不光是穿衣和打扮。如果是個男孩,我遇見另外一個男孩,我們會握手,要是兩個女孩就會尖叫著抱在一起。雖然在女子學校待了三個月了,我還是不習慣這種擁抱,雖然吉兒盡量使我適應。
吉兒真的是個可人兒,沒別的詞來形容了。她可愛,永遠穿著漂亮的裙子,很受男孩子喜歡。但這還不足以形容吉兒,甚至可以說如果投票選擇校園裡的校花,那一定是她了。她善於傾聽其他女孩的傾訴,無論是關於家庭的,是關於男孩子的,吉兒總是聽的很專心,還提出種種建議。如果有人需要一件特別的衣服去約會,她一定會去找吉兒,吉兒總是能從她華麗的衣櫃裡找出合適的衣服。
是,吉兒很可愛,但是在她嬌媚的外表下是強烈的熱情,好像有永遠用不完的精力。就像我說的,她喜歡擁抱別人,每當她抱住你,她總是激動的把你搖來搖去,就好像在和你跳舞。那管你的身軀大小,但她擁抱你的時候,她的熱情足以無視她嬌小的身軀。
說回我的問題,我擔心的要死,總是懷疑有人會看出我是個男孩。我好像患上了焦慮症,朋友們都說我很漂亮,但是就是我換上衣櫃裡最漂亮的衣服,好好的梳頭和化妝,從鏡子裡看去我還是看到一個男孩。當和媽媽去逛街以及和爸爸一起吃飯的時候,我總是很疲憊,總是想著一舉一動都要像個女孩。在學校沒問題,都是我這樣的女孩,但是在大街上我就像人海中的一滴水,最糟糕的是,我看起來像個男孩!!
不是吹牛的說,如果你從胸部朝上看,你絕對不會懷疑我不是女孩,還是個漂亮的女孩。一旦你看向下半身,你會看到我沒有這個年齡女孩應有的體型,我的胯部很小,臀部也不豐滿。裙子的設計就是要體現女性的身體曲線,多少有些補救,但是褲子就完全不一樣了。我要是穿褲子,就必須有個豐滿的臀部。
剛開始時,荷莉告訴過我這一點,但是我根本沒在意,我當時覺得自己打扮成個女孩簡直太荒唐。但是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我真想胯部大一些,臀部豐滿些,穿上褲子能像荷莉那麼好看。
我告訴荷莉,和爸媽出去吃飯的時候,我想穿一條皮褲,但是怎麼也沒辦法穿的好看。荷莉聽了,在她的衣櫃裡翻了半天,忽然高興的告訴我她有辦法了。她找出一條好像內褲的東西,還有一對橡膠模具。
「這東西我一直穿到荷爾蒙開始起作用。這是一條特殊的腰帶,可以擴充你的臀圍,讓你有個漂亮的體型。剛開始可能有點不舒服,有點擠,但是很快就能適應,你會喜歡它對你體型的改變。」
荷莉幫我脫下內褲,把兩塊橡膠模具塞進特製腰帶後面的口袋裡。
「把你的東西藏起來,換條緊身點的內褲。」
「藏起來?怎麼弄?」我傻傻的問。荷莉搖搖頭,看著我好像看著個白癡。她伸手過來把我的小蛋蛋使勁朝裡塞,把小弟弟拉到兩腿之間,套上了條很緊的內褲。然後把腰帶系到了我的腰間。
「吸氣,收腹,我要繫緊點。」荷莉像個嚴肅的老師說:「照照鏡子。」
「啊!」我尖叫一聲,幾乎無法呼吸,腰帶系的太緊了。我照照鏡子,立刻興奮的抱住荷莉又扭又跳,就像吉兒那樣。
「太神奇了!」我摟住荷莉在屋裡跳來跳去,「我要馬上穿上我的褲子!」
「好好,先把我放下來。」荷莉大聲的說:「你跟吉兒在一起太久了。」
我跑到衣櫃前,拿出新褲子,飛快的穿好。
「哦,寶貝,我看起來真辣!」我非常滿意我的新體型。
「什麼樣的女孩才能讓男孩著迷?要漂亮,聰明,端莊!」荷莉一語雙關。
「謝謝,荷莉。」我高興的在她臉上吻了一下,「你真是我的大救星。」
我換了一件白色的絲綢襯衫,從床下拿出我打算穿的鞋,一雙鞋跟有三寸高的高跟鞋。
「你穿這雙鞋?」荷莉驚訝的看著我穿好長筒襪,穿上高跟鞋,「你想幹掉自己?」
「才不,我足足練了好幾個星期了。」我驕傲的說著,在屋裡走來走去,還轉了個圈,「我喜歡它們可以讓我走起路來屁股一搖一擺。」
「你考慮要是有可憐的男孩遇到你,他會怎麼樣嗎?」荷莉又逗我。
「也許就像我遇到你的那天晚上一樣,當你把舌頭送進我的口中的時候。」我一邊說著,一邊在塗睫毛膏,「但我現在這樣做,只是不想讓人認出我是個男孩。」
荷莉在我耳邊柔柔的說:「相信我,親愛的小妹,事情不會這麼簡單。」
我出現在爸媽面前時,他們都驚呆了。
「褲子?」爸爸笑著說,「我還以為你現在只穿裙子吶!」
我緊緊的抱住他,在他臉頰上親了親:「天有點冷,爹地,我也想讓媽媽看看她上次來看我的時候給我帶來的新衣服。」
「她看起來是不是漂亮極了?」媽媽驕傲的對爸爸說:「連我都有點嫉妒了。」
「你像我這個年齡的時候肯定比我更漂亮,媽咪,就是現在你看起來也很美麗啊。」
「漂亮,聰明,端莊,三者皆有。」爸爸笑了,「真是很難想像這個可愛的女孩以前的模樣。」
「我愛你們。」我柔柔的說:「我對以前的頑劣感到抱歉,我再也不會那樣了,我保證。」
「我們也愛你,菲絲,」爹地輕輕的親親我,「你令我們感到驕傲。」
那真是個夢幻般的夜晚,食物和上次一樣美味,穿著高跟鞋跳舞更是樂趣無窮,彷彿自己是個真正的女孩。回到宿舍我還讓荷莉給我留了影,以便我情緒低落的時候可以用照片鼓舞一下我的士氣。
第二天上午,媽媽帶我去逛街。我已經有了不少衣服,所有我們決定去珠寶店好好消磨一下爹地的信用卡。 S
「這個很漂亮,媽媽。」我看著媽媽手中的一條祖母綠寶石項鏈說:「但是就是太貴了,你可要想好。」
「沒問題。你可以用一條綠色裙子來搭配,怎麼樣?」
「嗯,嗯,你上次給我買了條白色領口的綠色連衣裙,你還記得吧?」
「對,那條裙子可以顯露出你美麗的雙腿。穿那條裙子你要穿高跟鞋,一定會迷倒大批的男生的。」
我盡力想像自己穿著那條綠色連衣裙,差不多只到膝蓋,下面穿著高跟鞋。從我以前的經驗來說,毫無疑問我會引起男孩們的喜愛。
「聽起來很危險啊,媽媽,我可不想讓男孩都瘋掉。」
「沒辦法,菲絲。」媽媽故作嚴肅的說,一邊買下了那條項鏈和相襯的耳環,「你的魅力太大了,每個男孩都想認識你。這是成長為一個女孩所必須經歷的。」
「但是,媽媽,我並不想變成一個女孩。我想成為一個男人,我要和荷莉結婚。」
「 這個想法很不錯啊,菲絲。」媽媽和我一邊看著女式手錶和手鐲,一邊說:「但是在這兩年當中,如果你沒有約會,你會很孤獨的,像你這個年齡這可不好。荷莉對我說過,這兒的許多女孩都和當地的男孩約會過,甚至有人最終作為女人結婚了。雖然你爸爸和我並不希望你走到那一步,但是我們也想讓你快樂,找到更多的樂趣。」
我知道和媽媽爭論沒用,她想我做兩年的女孩,她希望我扮演好這個角色。我不想打擊她,但我也絕不想和男人約會,所以我覺得最好就是滿口答應,但絕不行動。
「我考慮一下,媽媽。我想也許不會很難接受。」
太難了,簡直就是可怕!我喜歡女孩,我真的真的喜歡女孩,特別是像荷莉那麼漂亮的女孩。我必須做幾年女孩是件令人害羞的事,但這也不會讓我想去和男孩約會,更不會和男孩外出。
「乖女兒,你喜歡哪塊手錶?」
媽媽想的太遠了,她覺得我是個女孩,哪怕只是暫時的,就要像女孩一樣約會。也許我能說服荷莉和我像女孩般一樣約會,這樣我也不算向媽媽撒謊。
但是我們一回到宿舍,媽媽就把我的那個打算徹底擊潰了。
「菲絲害怕孤單。」一進屋,媽媽就對荷莉說:「也許一開始你倆可以一起出去約會,直到她適應了和男孩在一起。」
荷莉看看我,立刻看穿了我的打算。「這個主意不錯。菲絲這麼漂亮,她能獲得更多的樂趣,卻坐在屋裡無所事事,這太不應該了。我認識許多男孩,我想他們每個人都想能約菲絲出去。」
「謝謝你,荷莉,我全靠你了!」我嘴上說著,心裡想著要是媽媽不在這兒,我立刻就要反唇相譏了。 「謝謝你,荷莉,你幫了大忙了。」媽媽滿意的離開了,「及時聯繫。」
「不客氣,阿姨。」
「拿你媽沒轍,是吧?」媽媽一走,荷莉就笑個不停:「她比你想像的要難對付的多。」
「還好了,你不是真的打算讓我去和男孩約會吧?」
「我向你媽保證過了,你不是想讓我說話不算數吧?要是我們結婚了,那就麻煩了。」
「我不想惹這個麻煩,不算你說話不算數。」
「你要是一直拒絕約會,我要向你媽告狀。」荷莉威脅我:「你最好投降,你要知道當你媽媽一產生這個念頭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
荷莉說對了,媽媽一旦產生一個念頭,她就一定要達到,不管有什麼阻攔或是困難。她一定有了全盤的計劃,帶我逛街,不經意間提起約會的事,一回宿舍就找個人監督我。在克服困難達到目的方面,媽媽簡直就是個五星上將。要是她是盟軍總司令,二次世界大戰恐怕一個月就能結束。要是敵人聽說媽媽是總司令,老實投降是最明智的選擇。
「饒了我吧,求求你了。我真是不敢想像要是男孩想親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