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接下來的一周裡,我和羅伯特形影不離。他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帶我看電影,陪我和荷莉一起逛街。當然他也過足了眼福,我在他面前試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這也是我最喜歡干的!
媽媽告訴我,我們兩家要在一起好好慶祝這個新年,我們已經預定了一家高級餐廳,媽媽還為我們選好了晚禮服。媽媽保證這將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一次新年。那晚所有男士要穿燕尾服,而我們女士都要穿上典雅的晚禮裙。
「我已經計劃了一個月,要讓你好好體會身為女士的魅力,現在你可以用你的美麗和魅力給你的男人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對自己的男人展示他擁有的是個多麼出色的女朋友是永遠必要的。」
我一眼就喜歡上了我的晚禮服:深紅色的裙子,從領口到下擺繡滿了金色的螺旋花紋,纖細的肩帶,側面的開叉一直到我的膝蓋。這不是每個女孩的都能穿起來的,要對自己的身材極度自信才敢穿上它,否則就是自取其辱。 
我是一點也不擔心,經過這幾個月的訓練,我相信自己能穿好這條裙子。雖然現在身體上的某個東西還需要掩飾一下,但是除此之外我已經是個女人了,我對這點很是自豪!
「太漂亮,但是我怕穿上它會凍壞的。」我摸著稀薄的布料和長長的開叉,不無擔心的搖搖頭。
「你又不是第一個這樣穿的女人。」媽媽對我的抗議表示無視:「你一點也不會冷,我們是在四星級賓館,又不是去野炊。」
媽媽放下裙子,拿起給我準備的內衣。一條及踝的半身襯裙,上面綴滿了蕾絲花邊。
「這樣的裙子裡面要穿深紅色或是黑色的內衣。」媽媽接著說:「所有可以引起男人注意的衣飾,比如說襯裙,都要有大量的蕾絲花邊。」
「可憐的羅伯特,他一定會噴鼻血的。」荷莉笑著拿著襯裙在我身上比劃,「他肯定整晚都合不上嘴。」
「你今天晚上也不會讓每個看到你的男孩失望的。」一邊說著,我們一起為荷莉選了一套深藍色的內衣。
「我什麼時候都能吸引男孩的眼球。」荷莉更正我說:「怎麼能吸引男孩子,我比你熟練的多,我很在行的。」
「你再說說試試。」我想起了她當初是如何在宿舍裡調教我的,「我將來肯定比你厲害。」
「那最好。」荷莉笑了,「你做男孩真是太浪費了,我一直希望羅伯特能找個最好的女朋友,現在他實現了,我真替他高興。」
我給了荷莉一個大大的擁抱:「我一定會照顧好他的,我保證。」
我本想在家自己做髮型,但是媽媽說那太浪費時間了,她已經在本地最好的一家美容院給我們做好了預定。她保證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因為學校裡許多女孩都去過那裡,她們都被看作是真正的女孩一樣對待。
坐在美容院裡,我真是太享受了。給我做頭髮的女孩叫簡妮,問了我好些學校的事情,問我喜不喜歡那裡,幾年級了,去了多久了,我畢業了想幹什麼。
她看起來很惹人喜歡,很快我就告訴她了關於我的事情,化學實驗室的火災,遇到荷莉,變成女孩,順比炫耀了一下自己的學習成績。
「你第一學期就拿了最高分?」簡妮一邊卷我的頭髮一邊問:「我在那兒的時候連B都沒有考過。」
我驚訝的頭嗡的一聲,猛的一回頭,甚至帶掉了頭上的卷髮筒。眼前這個給我做頭髮的,身體曼妙的美麗女孩竟然也去過GIRL Center!
「你也去過GIRL Center?」我吃驚的問。
「我五年前就畢業了。大印地安河學習中心,是不是還叫這個名?」簡妮一點也不尷尬,「我十四歲就去了那裡,我挺喜歡那裡的。看看你和荷莉,她一定還在製造這麼漂亮的女孩。」
「就像你這麼漂亮。」我恭維她說:「我一點也沒看出來。」
「謝謝。要不是我認識荷莉和她媽媽,我也認不出你。」
「你做了什麼,十四歲就被送到了那裡。」我無法想像眼前這個女孩會曾經是個到處惹禍的臭男孩,就是哈利十四歲的時候也沒有到處惹事啊。
「 誰告訴你送到那裡的每個男孩都是惹事精?」簡妮笑著繼續給我卷髮:「我十二歲的時候就開始偷穿我媽媽的衣服。我爸媽第一次抓到我的時候,覺得我打扮成女孩挺漂亮的,他們也想有個女兒。媽媽給我買了新衣服,爸爸重新裝修了我的房間,甚至那時我出去度假就已經打扮成簡妮了。當我做簡妮的時間大大超出做吉姆的時間,爸媽就決定讓我永遠成為簡妮。他們找到了GIRL Center,我們扔掉了我所有的男生衣物,我就變成了簡妮。」
「我還以為所有在學院的女孩都是惹禍精。」簡妮輕輕的將我的頭髮固定上卷髮筒。
「才不,有些女孩去那裡是自願的。我覺得做女孩比做男孩有意思的多。」
我真的無法想像這位漂亮的女士竟然是個男的,雖然在過去的幾個月了,我在學院看到的每個漂亮女孩其實都是男的。
「對了,我爸爸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有沒有嚇唬你?」
「他怎麼嚇唬我,我都不認識他。」我突然覺得簡妮笑得很詭異。
「給你個暗示,我姓威廉姆斯,我爸爸也在學院工作。」
在學院裡我只認識一個叫威廉姆斯的——校長那個老巫婆。她可不止一次嚇唬我,要開除我。「我真的不認識哪個在那裡工作的叫威廉姆斯的男的。他是門衛?」
簡妮還以為我在故意逗她,笑得直不起腰。
「他是校長!」她嬌笑連連的說。
「你爸爸是個女人?!」
「你太逗了,我爸爸怎麼會是個女人,雖然光看是看不出來的。」
「你開玩笑吧。」我使勁的搖頭,又晃掉了幾個卷髮筒。
「我說真的,你快坐好,你還要不要做頭髮了。」
我安靜下來,簡妮繼續說她爸爸——威廉姆斯夫人,大印度河學習中心的校長——的事情。簡妮原來也不知道她爸爸是個變裝癖者,直到有天她媽媽帶回家一個叫薇姬的阿姨,就是她爸爸。她爸爸告訴她,他從小就喜歡穿女人的衣服,打扮成一個女孩。當他遇到她媽媽,他發現她媽媽並不介意自己的愛好,竟然喜歡有個可以一起逛街的男朋友,他們自然結合在了一起。
她爸爸一直在學校工作,一直天真的以為可以憑能力升上校長,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了,他甚至絕望的以為自己永無出頭之日。
當他聽說自己參加的一個變裝愛好者團體開辦了一家學院,他立刻來到了學院,得到了他希望的職位。這下他不光可以是一家高級學院的校長,還可以全天打扮成女人了。
「我想你們倆一定是很好的朋友。爸爸不止一次的提到你,他說你可能是他在GIRL學院遇到的最聰明的女孩。」
「我太叛逆了,當我被送到學院的時候,我還以為爸爸一定很討厭我。他其實很關心我,每天都和荷莉聯繫,直到我邀請他和媽媽來學校看我。現在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是爸爸的乖女兒了!我挺怕你爸爸的,她……他每次都把我嚇個半死。」
「他其實人很好,他對每個惹麻煩的女孩都裝作那樣。從心理上打擊她們,可以更好的控制她們。就像我說的,他很為你的快速適應和聰明感到驕傲。」
我不敢相信我認為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女人竟然是某個人的爸爸,一個熱心幫助還未泥足深陷的男孩脫離困境的男人。他竟然還在自己家人面前誇獎我。我真想親吻我這位體貼、好心的校長,以表達我的感謝,再也不會把他看作狠心無情的老巫婆了。
當簡妮和其他女孩給我做完全套美容後,我已經驚訝的說不出話了。我的頭髮撒滿在肩頭,末梢微微捲曲,攏在耳後,用一個閃閃發光的發卡箍好。我見過這個髮型,在學校時看的一本時尚雜誌上見過,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天也會梳理這個髮型。看著鏡中的自己,我決定要學會自己打理這個髮型,哪天要讓羅伯特好好看看。這個髮型真的很適合我,羅伯特一定會高興的不停吻我。
我的身上又出現了一種女孩的特性——每個迷人的女孩都是一個矛盾混合體。就說這個髮型吧,它叫「簡潔的優雅」。這個髮型雖然看起來很簡潔,但是要梳理好它需要幾十分鐘,需要不同的香波,護髮素,還有燙髮筒。
我的穿著是另外一對矛盾,從我的胸口到肩部只是一條窄窄的帶子,但是聚會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夜。臉上的化妝稱作「自然的面孔」,但是我每天早上都要花半個小時來化妝,好讓自己看起來什麼妝也沒有化過。
女人的生活中充滿了矛盾,這也是最讓男人著迷的地方。至少我知道我做的這些令羅伯特非常快樂,同時快樂的羅伯特也讓我時時刻刻感到幸福。
那天晚上我們打扮的方式令我覺得傻透了,所有的女人都在臥室穿衣打扮,男人們都被趕到了客廳換衣服。媽媽和賓克勒夫人就在我和荷莉面前赤裸裸的換好內褲和胸罩,她們一點也沒覺得在自己兒子面前換衣服有什麼不對勁。 
也對,看自己媽媽在自己面前換內衣沒有什麼不對勁的,我和荷莉也穿著性感的內褲和胸罩。我敢肯定穿著性感女式內衣還努力得朝腿上套著吊帶長筒襪的我們一點也不像她們的兒子。
我打扮好了,我穿著漂亮的晚禮裙,性感的內衣,順滑的長筒絲襪,我的髮型和化妝都完美極了,腳上是一雙美麗的黑色高跟鞋,感覺棒極了。我戴上羅伯特聖誕節送我的心形金項鏈,迫不及待的走出房間,我真想立刻看到羅伯特對我的反應。
「天呀,你太漂亮了!」羅伯特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說:「我要給你照相,我的那些兄弟們看到我有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肯定嫉妒死我!」
「看吧,媽媽,我就說他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男人。」羅伯特的讚美給自己賺來了一個應得的香吻。我踮起腳尖,摟住他的脖子,深深的吻上了他。羅伯特緊緊的摟住我,把我從地板上抱了起來,聽我在他耳邊對他喃喃著說我有多愛他,我要嫁給他。
穿上燕尾服的羅伯特看起來很精神,他寬廣的肩部和渾厚的胸膛撐起了禮服,這是我辦不到得。兩年前我也穿過這樣的衣服,但是完全不合身。羅伯特就是個天生的模特,禮服租賃店其實應該為羅伯特穿他們的衣服而付錢給我們。
那真是個美好的夜晚,羅伯特為我拉椅子,保持我杯子裡的飲料是滿的。我們跳了一支又一支舞,我倆配合得簡直可以去參加舞蹈比賽了。很快我就脫下了高跟鞋,是的,高跟鞋跟我的裙子很配,我也喜歡穿著它邁著優雅的腳步,但是和這樣活力無限的舞伴一起跳舞的時候真得不適合穿它。
因為荷莉還沒有男朋友,我也要喘喘氣,所以我也把羅伯特借給她,陪她跳幾支舞。我才不擔心她和羅伯特在一起,舞廳裡有大量像我們這麼大的男孩正在無聊的打發著家庭聚會時光,如果他們看到荷莉這個美麗的天使沒有舞伴的時候,他們立刻會覺得今晚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臨近午夜了,我偎依在羅伯特的懷裡,這個重要的時刻我才不要把他借給別的女孩。當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羅伯特緊緊的摟住了我,我倆的雙唇貼得越來越緊。
這感覺真是美妙,我倆親吻的時候,我耳中充滿了禮炮聲、喇叭聲、掌聲。
「哇,太棒了!」我倆的雙唇終於分開了:「這次比以往都要棒,我聽見了大家的歡呼聲!」
「你真的傻的可愛了,菲絲,」羅伯特笑著說:「那是新年的歡呼聲。」
「我知道,再試一下好不好?」
「好主意,我還沒有愛夠你。」
那晚我睡的就好像一個嬰兒那麼熟,就好像躺在羅伯特的臂彎裡,聽著他讚美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他有多麼的愛我。從今以後再也別想讓我做回男孩了。

第十九章 

幾天後,我們一家和威廉姆斯夫人一起討論了我要做一個女孩所必須要開始的醫學治療。我顫抖的就像狂風中的落葉,儘管我的髮型師簡妮已經向我介紹過了她的父親,但是我一看到威廉姆斯夫人就不由得緊張極了。何況這次情況更特殊,我需要巨大的支持,我想在GIRL Center一直待到畢業。
我知道就算懲罰期結束我也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學校了。我做女孩已經太久了,就算我想做回男孩也不可能了。我的行走、說話、一舉一動都和一個女孩一模一樣,我已經陷得太深了,我已經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年輕的女孩了,我愛上了一個男孩。
回到原來的學校會給我帶來無盡的麻煩。我已經不會像一個男孩一樣和男生打交道,會不自覺的去撩撥自己的長髮;走進教室的時候我會把書本抱在胸前而不是像男生一樣夾在腋下。如果我走進教室,放下書本,坐下前會很自然的去撫平並不存在的校裙,那時我怎麼辦?
最重要的是,雖然我只有十八歲,但在內心深處,我已經深深愛上了那個令我人生完美的男孩。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就是和羅伯特一起成長,然後做他的妻子。
爸媽向威廉姆斯夫人介紹了我的一切:我決定做個女孩,我愛上了羅伯特,我現在待在學院直到畢業。威廉姆斯夫人不時的笑笑,在本子上記錄一些東西,從她的表情真的看不出來她怎麼想的。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她那麼嚇人?
爸媽說完後,威廉姆斯夫人看著我笑了:「我知道你見過我女兒簡妮了。」我點點頭,害怕的無法開口。
「很好,我想她一定告訴你了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老巫婆。」她的表情就好像我們是一對老朋友。
「我……我從來……沒……」我結結巴巴的想辯解,我想沒人會想讓自己的校長認為自己說她是老巫婆,雖然你是這麼說過。
「許多被當作大麻煩而送到這兒的女孩都這麼說我,菲絲。」威廉姆斯夫人笑了:「沒關係,我也是很努力的維持這樣一個形象以便更好的控制那些抗拒來此的新女孩,簡妮沒給你說過嗎?簡妮也肯定告訴你了我是她爸爸,對吧?」
「嗯。」
「好,我希望你明白像一個女人一樣生活並不一定要做變性手術。要改變自己的性別並不是僅僅因為自己喜歡穿著打扮成一個女孩就那麼簡單決定,甚至你愛上了一個男孩也不能就此決定。想像一下,如果你做了手術以後和他分手了怎麼辦?」
「 我沒有那麼著急!」我急忙爭辯道:「羅伯特是令我愛上了他,但是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保證,我愛他,他也愛我,但是我倆沒有傻到因此倉促之間去做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自從我來這裡我就變了。我發現了另外一個我,一個我以前從來不知道的一面,我再也變不回去了。」
「就是因為你的這一面,你才被送來了這裡,而不是被送到了監獄。」威廉姆斯夫人平靜的說:「你在被宣判之前曾經進行過一個心理測試,結果顯示你也許並不完全適應作為男性的社會角色。你以前的所作所為都是在迫使自己更加投入到社會對你認定的角色中。測試結果顯示你擁有你所不知的溫柔的、更加女性化的一面,所以你被送來這裡,是為了看看如果這種女性化傾向被自然引導和鼓勵發展的話會在你身上發生什麼。」
「我被認為會變成個女孩,是不是你們一直都這麼計劃著?」
「不,沒有什麼計劃。許多離開這裡的年輕男子會比進來前更快樂、調整的更好。這所學校只是自然引導一個男孩的女性化傾向,使他們平靜,做一個更幸福的人。如果他們認為自己要像個女人一樣離開時,他們會下個決定的。」
「那時我就能做個真正的女孩了嗎?」我滿懷希望地問,渾然忘記眼前是我最害怕的人。
「 這不是我所決定的,菲絲。」威廉姆斯夫人的聲音聽起來很友善,「你和你的父母需要一起咨詢性困境專家。他們同意後,你會開始一個荷爾蒙療程,以壓制你的男性發育,這會給你一個年輕女性的身軀。我希望你在沒有完全下定決心前不要採取任何不可逆轉的手段,我不敢相信你會那麼做。簡妮告訴過你吧,我一直認為你是這所學校裡面最聰明的女孩。」
「我能在這裡畢業嗎?求求你了。」
「失去一位想你這麼聰明這麼棒的女孩,我認為那是最不幸的事情了。」威廉姆斯夫人笑了:「我驕傲的告訴你,你會在這裡畢業的。」
我高興的從椅子上跳起來,摟住了威廉姆斯夫人:「簡妮和荷莉說的對,你真是個好人!」
「替我保守這個秘密,好嗎?」威廉姆斯夫人摟住我也笑了。
幾個星期後,我和爸媽一起看了專家,我又一次講述了自己的故事,我為什麼一定要變成一個女孩。那位女醫生認真的做了記錄,查看了我的檔案,讓我做了幾組測試。做完測試,又提取了我的一些血樣,告訴我們兩周後來取結果。
難熬的兩個星期終於過去了,我們再次來到醫生的辦公室,等待著我能否變成一個女孩子的結果。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這麼焦急的等待過一件東西,如果醫生說不,我該怎麼辦?那麼即使羅伯特認為我是一個女孩,我們除了約會就什麼也不能做了,如果你要和一個長的像一個男孩而且還需要刮鬍子的娘娘腔約會會是一種什麼感覺?我的一生就徹底毀了,我必須要做一個女孩,我無法想像沒有羅伯特的人生要怎麼度過!
我穿了一條漂亮的粉色連衣裙,希望自己打扮的像一個漂亮的女孩會給自己多加點分數。如果醫生知道我還穿著自己性感的內褲、胸罩、吊帶襪,她會不會給我加點分。我想告訴醫生,但是媽媽攔住了我:「她是位專家,菲絲。她才不會因為你穿了漂亮的女式內衣就改變決定。她告訴我們的一定是對你最有利的決定。」
醫生拿著我的測試結果看了又看,還不時的翻翻資料。我不安地坐在椅子的邊緣,就等著醫生放下資料,抬頭告訴我結果。
「 恭喜你,菲絲。你所有的測試結果都顯示你可以變成一位迷人的年輕女性。你的睪丸激素水平,就是它使男人與女人區別開來,相比於你這個年齡的男孩,是相當低的。我會立刻給你開始一個女性荷爾蒙的療程,這會繼續降低你體內的睪丸激素水平,並且改變你的發育。兩個月後你再來複查,我要看看你身體對女性荷爾蒙的反應。」
我感到一陣的眩暈,不禁的放聲大哭。「我想立刻告訴羅伯特,這太棒了!」
「還有一件事,我希望你們能考慮一下。」醫生對我爸媽說:「如果沒人反對,像你女兒這種情況可以接受一個已經證明對女性有益的整形手術,它可以幫助她盡快調整成一個女孩。」
我被醫生描述的整形手術吸引住了,這個手術會把我的小弟弟翻轉進我的體內,使我的下身看起來和真正的女孩一樣。我可以穿緊身褲襪、比基尼,甚至就算我光著身子,如果沒有詳細的婦科檢查,也沒人能看出我不是個女孩。
當我聽到自己可以不用穿束腰就可以穿緊身褲襪甚至是比基尼,我覺得真是棒極了!我浮想聯翩,幻想著自己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周圍的男人都用火辣辣的眼神偷窺著我曼妙的身軀。我胸前兩座玉峰挺拔著,豐滿的臀部僅僅有一小塊布遮蓋著,下身平坦,再也沒有什麼小帳篷,只有陰部的微微突起。
只要爸媽答應,我就可以開始服用荷爾蒙。到了夏天,我就擁有讓我那可憐的男朋友如癡如狂的曼妙身軀了!
「別幻想的那麼遠了,年輕的女孩!」爸爸把我從幻想中拉了出來,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都表現在你臉上了。」媽媽說。
「她能夠進行性生活嗎?」爸爸突然問。
醫生點了點頭:「這也是進行這個手術的患者最想得到的,她們可以像女人一樣享受和男人的性生活。但是我給菲絲做的,可能除了撫慰,就再也不能進一步了。」
我能感覺到爸爸的眼光狠狠的盯著我。
「我不會那麼做的,爹地!相信我,你和媽媽都很支持我,對吧?」
媽媽推了爸爸一下:「這對她幫助很大,親愛的。」
爸爸搖搖頭:「一旦她開始服用女性荷爾蒙,她的感覺就會改變,是吧?」他問醫生。
「不錯。」我可不想聽到這個回答。「她的情緒會像女人一樣開始以月為週期轉換,但是我認為像她這個年紀的女孩抱有一些性幻想是件很正常的事。她新的身軀會很輕易的讓她經歷這些,以我的經驗來看,一旦患者開始傾向於性體驗,生理結構並不會造成什麼障礙。」
爸爸眨了半天眼,醫生的話令他明白了自己的擔心是沒用的。
「好吧。」爸爸想了一會兒,轉身對我嚴肅的說:「不要讓我和你媽媽失望。」
這意味著等到這學期結束,我就可以動手術了。到了夏天,荷爾蒙就可以給我一副玲瓏曼妙的少女身軀了,只需要一點點的襯墊,一定會讓羅伯特驚訝的眼珠子都掉出來。
我可是個乖女孩,儘管剛開始弄的我很噁心,但是我還是虔誠的按時服用荷爾蒙。這太酷了,我和荷莉甚至發展出一套吃藥的程序:每天吃過早飯,我們一起倒數計時,同時把雌激素藥片塞進嘴裡,用果汁送下去。我和荷莉更加親密無間,我再也不像她口中叫得那樣是她的「小妹妹」,我即將擁有和她一樣美麗的臉蛋和曼妙的身材。
羅伯特邀請我去參加他學校的情人節舞會,我自然萬分樂意。他告訴他的同學,我和荷莉是雙胞胎。我本打算穿聖誕節那天的紅色晚禮裙,但是好像有點暴露了,這件衣服聖誕節穿還行,但這是情人節,是情侶們的節日,不能穿的太火辣。
羅伯特覺得紅色晚禮裙挺好的,能夠顯露出我修長的雙腿,這個節日穿紅色的挺好,參加舞會的又沒人見過我,哼,男人哪懂得潮流。我吻著他,告訴他不要擔心,我已經想好穿什麼了。
我和荷莉一起逛街去買衣服,最後選了一件超短群。這是我所有衣服裡最短的,最緊身的,多虧了我服用的幾個月的女性荷爾蒙,這件緊身裙可以襯托出我熱辣的身體曲線來。
當荷莉第一次看到我穿上這條裙子時,驚訝極了:「要是你爸爸看到你穿成這樣,一定會心臟病發作的!」
「爹地才看不到我哩,我是穿給男朋友看的,我要他牢牢的記住我。」我興奮的走來走去,不停的撫摸著我新的身體曲線。
「他哪能忘得了,他恐怕滿腦子都是你的樣子。」
我和荷莉的打扮都簡直是完美的。她穿了一條及膝的性感紅裙子,比我的稍長,我們都穿了黑色的高跟長筒靴,裡面是我們最性感的黑色內衣。
羅伯特和喬伊——荷莉的約會對像——看到我倆的時候都驚呆了,舞會上的每個男孩都盯著我倆看。我和羅伯特跳了幾支舞,和荷莉交換舞伴跳了幾支,這是向其他沒有舞伴的男孩發出暗示來邀請我們跳舞。羅伯特和喬伊才不在意,如果其他男孩能夠將我倆摟入臂彎,感覺到我和荷莉有多麼溫柔、漂亮、性感,他倆的好運才會被更多人羨慕。
那天我倆幾乎和所有單身男孩都跳了舞,甚至有些女孩還鼓勵她們的舞伴來邀請我們跳舞。當然最後一支舞都還是自己尋找自己的舞伴,那真是個美好的夜晚,美好的舞會。
羅伯特將我抱在懷中,不停告訴我我是最美麗的女孩,我是多麼的溫柔,多麼的惹人喜愛。我想這都應該歸功於我服用荷爾蒙所引起的心境轉變。
哦,我是不是忘了說我的心情轉變了?想像一下一秒鐘前還高興的哈哈大笑,但是馬上就難過的哭出聲來。這就是我現在看一些愛情電影時的情緒轉變,感覺還不壞。醫生建議我減緩女性荷爾蒙的攝入,但我否決了,我喜歡我現在的身體變化,女性的曲線,逐漸豐滿的臀部,漸漸隆起的胸口,我決不允許任何阻擋我變成一個真正女孩的事情發生。每當我想起這一切是否值得,我就想到偎依在羅伯特懷裡的感覺,他親吻著我,對我說我是他的女孩,這讓我覺得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沒有對羅伯特說過我接下來要接受的手術,他僅僅知道我要住幾天醫院,他還以為我是要檢查一下正在變成真正女孩的過程。因為荷莉也要跟我一起手術,她爸媽也只知道這些。
荷莉當然要和我一起手術了,為此她求了她爸媽很久,又是哀求又是哄騙。和我最好的朋友以及將來的妹妹一起接受變性手術真是太酷了。到了夏天我倆可以一起穿著比基尼去沙灘上曬太陽,我們的男朋友還能為我們性感的身軀擦防曬霜!
春天的期末考試對我倆來說現在就是小菜一碟。我一直輔導荷莉的數學和外語,當她爸媽看到他們可愛的女兒的學習成績從C一下子提高到了A,他們高興壞了,為此他倆許諾將要好好的感謝我。我向他們表示了感謝,並一再聲明我最想得到的是——他們的兒子!

第二十章

我和荷莉期待已久的這天終於來了!
那天是星期一,一大早我倆就在雙方家人的陪伴下住進了醫院。護士們遞給我倆剃刀和除毛霜,讓我倆到浴室裡除去全身的毛髮。我喃喃的告訴護士服用荷爾蒙前,我根本還沒有長出鬍鬚,她們都笑了,我害羞極了。一位護士在我耳畔悄悄說了句話,我才明白她們根本不是讓我刮鬍子而已。當然了,我那裡也沒太多要做的,我很快搞定。我倆躺在床上,接受全身的麻醉。「待會兒見!」荷莉大聲對我喊著,我靜靜的看著麻醉劑注入我的體內。 「我真想馬上穿上比基尼!」我被抬上了擔架床。我本想告訴荷莉我已經訂購了一件白色的泳衣,但是我的意識已經開始模糊。我只聽見護士在我耳邊問我感覺如何,很快我就墜入了夢鄉。我夢到自己趴在游泳池旁,胸部和臀部被白色的比基尼包裹著,羅伯特溫柔地為我的後背和雙腿擦著防曬霜,輕輕的吻著我的脖頸。
我開始慢慢清醒,開始意識到穿著的不是什麼比基尼,而是醫院的病人長袍。緊握著我雙臂的不是羅伯特,而是爸爸。
「你感覺怎麼樣?菲絲?」我聽見媽媽問我:「你還好嗎?」
「不,不好。」我含糊地說,多麼希望她能讓我繼續做那個好夢。 
「這難道不是你自己追求的嗎?」爸爸的聲音好像很遙遠,「你現在改變主意已經晚了,想想你的羅伯特。」
「我不改……」我本想解釋這個誤會,但是確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我……愛羅伯特……喜歡……美夢。」
「我現在要扶你坐起來。」護士說著和爸爸一起將我扶著坐了起來。「你躺的夠久了,該醒醒了。」
慢慢得我的雙眼看清了周圍,我突然發現身邊的床是空著的。
「荷莉在哪兒?」我盡力控制自己的舌頭,還是有點困難。我指著空床問。
「她還在手術室,寶貝。」媽媽說:「你出來她才進去。」 
我已經清醒了,說話也開始流利。我說了我在做夢,我說不好不是因為羅伯特,而是因為被從夢中弄醒。我告訴護士除了下身還在隱隱作痛,其他感覺都沒問題。我吃了一些藥,答應護士有需要我會叫她。
「一切都很順利,」媽媽撫摸著我的頭髮,爸爸緊緊的摟著我,「你這一段不能騎馬或者騎摩托車,但我想到了夏天,羅伯特一定會很喜歡你的新模樣的。」
「我再也做不成牛仔或是幽靈騎士了。」我傻傻的笑了。
「 事實上是你再也做不回男孩子了。」我的主治醫生走了進來:「你服用女性荷爾蒙的時間太長了,它造成的影響已經是不可逆轉的了。你的睪丸再也無法製造睪丸激素了,所以經過你父母同意,我們已經摘除了你的睪丸。」 「我才不想要它們吶!」我笑著說:「我無法想像我怎麼再做回一個男孩。」
「我本來應該早一點告訴你,但是測試結果今天早上才剛出來。」醫生稍有歉意,「沒有了它們,你所服用的女性荷爾蒙效果將會更加顯著。」
「我要是知道這樣的話,幾個月前就應該把它們割掉了。」也許這樣我現在的胸部會大一碼也不一定。
「恭喜你經歷了人生的徹底轉變。」醫生說著,在我的病歷上寫了幾筆,「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要不了幾個星期,你就可以恢復如初。」
「到了夏天我會更棒的。」我笑得很開心,「我真想馬上穿條超短裙。」
「我要是年輕幾歲,我就和你男朋友一起競爭了。」醫生也開我玩笑,「你要是厭煩他了,可以來找我。」
「你挺好的,但是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從羅伯特那裡奪走我。」 
「替我告訴他,他真是個幸運的傢伙,能擁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第二天我就出院了,一個星期後就可以回學校了。當然了,在更換的繃帶的時候,我有足夠的時間來觀察我的新下體。雖然我已經有了思想準備,但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弟弟沒有了,雙腿之間只是一道細縫的時候,我還是嚇得要死。
我正在摸索著自己新的生殖器,媽媽推門進來了,說她有東西送給我。我飛快穿上了內褲和褲子,我可不想讓她看到我在做什麼。
「我給你買了幾條內褲。」媽媽笑著遞給我了一個大袋子。「我想你以前的已經有些鬆垮了,你可能也喜歡更性感一點的。」
「性感的?我不明白,媽媽。」我盡量讓媽媽明白她的女兒是個純潔的乖女孩,從來不想什麼性感的內衣。我打開了帶子,裡面竟然是一打我所見過的最性感的內褲。
「天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把我的新內褲攤在了床上。「你是認真的?爸爸看到會不會瘋掉?!」
這可不是一兩條簡簡單單的棉布內褲,而是我媽媽——我以為自打尼克松死了以後就是世界上最保守的人——給我買的整整一打最性感的T型內褲!
媽媽回身輕輕的關上了我的房門,「我可是花了不少錢,快試試合不合身。」媽媽開心的笑著:「別害羞了,讓我看看我的小甜心現在發育的怎麼樣了。」
我才不會拒絕吶,自打我開始和羅伯特約會,我就幻想有一天能夠穿上這麼性感的內褲,這是能夠讓羅伯特將我徹底變成一個女人的秘密武器。我早在廣告上見過這種內褲,多少次都差點忍不住要買上一條,害怕自己穿上它就會在自己男人面前變成飢渴的欲女。我飛快的脫下褲子和身上還穿著的普通內褲。
「先試試這條。」媽媽遞給我一條全是黑色蕾絲的。
我慢慢的穿上了蕾絲內褲,我無法形容這條性感至極的內褲包裹著我下身的感覺。身體上的每條神經末梢都在向我的大腦傳遞著興奮的信號,我感覺自己興奮的就要爆炸了,我渾身充滿了快樂!
「你已經開始擁有一副熱火的身軀了。」媽媽稱讚我說,我盯著鏡子中的這位美麗少女無法移動半步。「把上衣和胸罩脫掉,讓我看看你發育的胸部。」
我現在僅僅穿著一條窄窄的內褲站在自己媽媽面前,讓她檢查自己發育的胸部。雖然我現在很為自己胸前的兩堆小小突起感到驕傲,但是我更想擁有一對豐滿的玉峰!
「我在你這個年齡的時候要發育的比你好,但我可天生是個女孩。」媽媽笑著也脫掉了短褲,令我驚訝的是她也穿著一條T字褲,和我的款式一樣,是白色的。
「我從沒想到你竟然會也穿著這麼性感的內衣。」我笑了:「我也從來沒想到您會變得性感。」
「你要知道媽媽也是女人。」媽媽假裝生氣:「如果女人不享受性感的衣物,那麼她就錯失了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
媽媽繼續脫掉了上衣,脫掉了胸罩:「對一個做媽媽的女人來說,我的身材應該還不算差吧。」一點都不差,她的胸部比我的大不少,而且還很飽滿。
「你將來也會是這個樣子,我們家族的女人都擁有豐滿、堅挺、性感的胸部。」
「我真想馬上擁有,媽媽。」我讚美著她勻稱性感的身材:「我哪怕有一點點像你,羅伯特一定會高興壞的。」
我將全部的內褲都試了一遍,最後選了一條,穿好了衣服,和媽媽一起去廚房吃晚飯。媽媽已經將我看成女兒了,這種感覺真美妙,我不禁想起實際上我還是一個男孩,或者至少說不是一個完整的女孩。
當聽到我和荷莉恢復的很好,威廉姆斯夫人很是高興。她一遍遍的看了醫生寄來的報告,並且同意了我倆在徹底恢復前可以不上體育課。這還讓我倆有點不盡興,本來我們還想在一幫同學面前換衣服,以顯露我倆貨真價實的胸部。不過等等也好,到時候我們展現的可是最完美的女人身軀!
果然,到了期末,我和荷莉因為我倆新胸部和曲線引來了無數的嫉妒目光。所有的女孩都認為我倆無疑會是男人吸鐵石。
過去的這個冬天我感覺真是漫長,我整天穿著高領的毛衣,牛仔褲,長筒靴。但是現在夏天來了,我要完完全全像女孩一樣打扮起來。我早早的就穿上了超短裙、短褲涼鞋、露臍裝、低胸裝,這樣才能展現我嶄新的女性身軀,俗話說的好,把自己擁有的炫耀出來。我回顧了自己走過的道路,我曾經是一個矮小瘦弱的小男生,但這都是過去了。現在我是一個漂亮的年輕女孩,有著令人滿意的成熟身軀,就和我這個年齡的其他女孩一樣,我為什麼不努力炫耀吶。
放暑假了,我可以回家住一陣子,我可以好好賣弄一下了。我真想馬上刺激一下羅伯特,他肯定沒有想到只是一個春天,我就幾乎不需要什麼裝飾的襯墊了。我和荷莉瘋狂的上街血拼了一把,淨買些迷你裙、緊身褲、短的不能再短的短褲,我想如果爸爸看到我穿這些,一定會心臟病發的。但是他必須要適應,他要明白他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開始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這是任何事情無法阻止的。
果然,我第一次穿上超短褲去約會的時候,爸爸嚇了一大跳。「你穿成這樣去哪兒?」當他看到我若無其事的走進客廳的時候這樣問。
「我約了羅伯特,我們要去吃飯看電影。」我其實也很緊張,但是盡量裝的無所謂的樣子。我看到爸爸脖子上已經暴起了青筋。
「就穿成這樣?」
「啊,嗯,今天太熱了,所以我穿的少點。」
「你不再穿點什麼了,你就打算穿著內褲上街?」
我真想告訴他其實我的內褲比這短的多,甚至連布料都少的多,但我可不想讓爸爸暴走。我站在他面前,把手插在褲兜裡,盡量無辜的對他笑著:「你真笨,爹地,我當然不能只穿著內褲上街了。所有女孩都是這麼穿的,你沒有發現嗎?」
「我才不整天盯著小女孩看吶!」爸爸提高了聲音:「你是我女兒,現在竟然穿的像個流鶯一樣!」
「難道你和我約會的時候,覺得我是只流鶯?」媽媽也進來了,一下子壓下了爸爸的怒火。「我曾經穿的比她還短,不記得了?」
爸爸頓時啞口無言,沉默了好一會兒,也笑了:「噢,是啊,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穿的那麼火辣。」
「那麼菲絲這麼穿有什麼問題?」
「她是我女兒,我可不想有男孩像我倆相處時我看你那樣看著她。」
爸爸突然意識到自己說了實話,可是說出的話,潑出的水。「你當時在想什麼?」媽媽進一步問。
「沒什麼。」爸爸在媽媽面前可不敢囂張,「我只是覺得有點不合適。」
「她要是真想做什麼事,可是跟她穿什麼沒有關係。」媽媽步步緊逼,「她現在是個青春活潑的女孩,正是展現青春魅力的時候,就讓她嘗試一下怎麼使用自己的新軀體。」
「這正是我害怕的。」爸爸歎了口氣,認輸了。
羅伯特是真正的紳士,不光開車來接我,剛剛一出門就開始不停讚美我的美麗。我倆緊緊的相擁在一起,激烈的享受著美好的親吻。羅伯特迫不及待的想把我帶他的朋友面前,他們上次見我還是在冬天,他們哪能想到如今我有了這麼巨大的變化,羅伯特現在有了我這麼一位漂亮的女朋友,哪能不大大的吹噓一番。
我喜歡那些男孩注視我的目光,甚至還有人打算約我出去,我當然拒絕了他們,我可是羅伯特的女朋友。我聽到他們對羅伯特說他擁有這麼一個女朋友真是走了狗屎運,他要是不好好待我,他們就要將我從他身邊搶走。這當然是不可能的了,但是能聽到他們這麼說,我還是很開心。
兩個星期真是過了太快了,我真不想這麼快回學校。現在的時候對我來說就是夢幻一般的,我每天都和這個星球上對我最好的男孩在一起,經常和媽媽一起上街買各式各樣漂亮的衣服,天天和世界上最好的男孩在一起。
是的是的,我是說了兩遍,我樂意,和我親密的愛人在一起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我領著他逛了我以前居住的小鎮,帶他看當我和荷莉還是弗蘭克和哈利的時候到處搗亂的地方,我倆的秘密基地。當然了,我帶羅伯特去了我原來的學校,看了那間化學實驗室,就是因為它,我才走到了今天。短短的時間裡,這裡發生了如此多的改變,雖然東西還是那些東西,但是現在在我眼裡,一切都變得如此不同。誰能想到同樣的東西和場景在一個到處搗亂、不停惹禍的臭男孩和一個熱戀中的女孩眼裡會有這麼大的差異。這裡竟然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我以前竟然沒有留意到,學校門前那些美麗的花朵,寧靜的公園可以讓我和羅伯特坐在那裡欣賞天空中的白雲,還有周圍的人們,他們是多麼高興的看到一對熱戀中少男少女。
對了,我永遠忘不了我倆第一次去游泳時,羅伯特看到我穿著泳衣的表情,這個表情我等了一個春天。我讓羅伯特看到了我現在真正變成一位少女。我一直等到他換好泳衣,下了水,我才出現在他面前。他的身軀真是性感極了,他的肌肉很健碩,胸口有著濃密的胸毛,我第一次發現他下身的泳褲已經脹的大大的。我脫掉了身上的浴袍,露出了裡面的比基尼,我真想把他引誘到我的床上,用真正女人的方式來服侍他。但是我答應爸爸媽媽要做個好女孩,所以只能把這個誘人的念頭使勁打壓下去。我把頭髮在腦後攏好,用白色絲帶繫好。
「上帝啊!」羅伯特看著我搖曳生姿的走向他,開始語無倫次:「我……我從沒……你怎麼……我是不是在做夢!?」
「你覺得吶,寶貝?」我笑著摟住他的脖子,讓我倆臉對著臉。 
你要知道一個吻代表的意思真是太美妙了。不用羅伯特說話,我也已經聽到他在內心在讚美我的性感,我熱辣的簡直可以蒸乾整個池水,他真想對我曼妙的身軀做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好吧好吧,就算他的親吻沒有說這個,但是他下身的小帳篷卻明白無疑的表現了他的內心想法。自打我開始穿女孩的衣服,我就已經偷偷幻想著這件事了,我需要的不僅是男孩覺得我漂亮,還要他覺得我性感!羅伯特的手從我的腰滑到了我的臀部,開始不老實的又捏又摸,這進一步激起了我心中的慾望。可惜我還沒有從手術中完全康復,可我還是有要作愛的衝動。
也不知是我倆的幸運還是不幸,羅伯特的爸媽回來了。我倆只好戀戀不捨的分開雙唇,泡在池子裡冷靜一下。
「你現在已經是一個真正的女孩了嗎?」羅伯特看著我平坦的下身突然脫口而出。
「我一直都是個女孩,傻瓜。」我嗔怒的輕輕打了他一下,「我以前只不過比一般的女孩子多一點東西。我就剩一小段路要走了,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有個態度鮮明的男朋友真是件幸事,羅伯特用他熱烈的親吻回答了我。 
還有兩天我就要回學校了,爸爸媽媽也收到了最大的一份驚喜。那天我和羅伯特逛街回來,我穿了一條薄薄的粉色連衣裙,這是羅伯特最喜歡我穿的衣服。媽媽正在客廳等著我,手裡還拿著一封看來是官方寄來的信。
「威廉姆斯夫人送來的,」媽媽說,「是法院寄來的。」
「很好啊,」我聳聳肩,「他們想做什麼,告訴我我必須做回一個男孩?你最好祈禱他們不會這麼做。」我說著努力的挺起了現在有B罩杯的胸口。
我看了信,發現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媽媽也開始笑了。又一個判決。信上說通過和威廉姆斯夫人討論了我的表現,法院決定終止我的判決,我徹底自由了,我被允許離開GIRL學院,回家了,檔案裡什麼也不會留下。
「我不用回學校了?」我興奮的說,「太好了!」
「我還以為你要在學院畢業吶?」媽媽不解的問:「你真的打算以菲絲的身份回到原來的學校?」
「不,不會的,媽媽。我當然還要會GIRL學院,我想念我的朋友,特別是威廉姆斯夫人,我高興的是我不是被強迫去的!你看,現在羅伯特可以隨時去看我了,我想回家就可以回來,再也沒有什麼我必須遵守的規定了。我現在是一個正常的女孩了!」
「恭喜你!」羅伯特摟住我,吻著我:「要是一個有犯罪記錄的女孩結婚,我還真有一點介意。」
「法院還寄來了一樣東西。」媽媽神秘的遞給我一張紙,「你看了這份文件會怎麼想?」 
我拿過文件,當我看清上面的內容,不禁雙手不住的顫抖。這是菲絲·喬安娜·約德的出生證明,出生時間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父母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這是真的嗎?我是個女孩了!」我興奮的尖叫著,高興的手舞足蹈:「一個女孩,一個女孩,真太棒了!」
「是的是的,」羅伯特笑著說:「當然了我們從來沒有懷疑過這一點。」
「恭喜你,我的寶貝。」爸爸說:「現在你已經正式是爹地的寶貝女兒了。」
為了慶祝,我們一家一起上街吃飯。我本想換上一身正式的晚禮服,但是羅伯特說他不想回家換衣服再回來。男人們都在想什麼,他們就不想把自己打扮的精神點嗎?我再一次承認穿上女人的漂亮衣服和性感的內衣比做男孩時穿的邋邋遢遢要有趣的多。真是太感謝荷莉,是她讓感覺到了做一個女孩是件多麼美妙的事情! 
我向威廉姆斯夫人請了一個星期假,我想和羅伯特一起度過我的十八歲生日。然後我馬上就會回學院,我想要幫幾個剛剛到學院,還不允許隨意離開的新女孩。從我的經驗來看,一個男孩穿女裝的第一個星期是最困難的,我想幫一個新來的去適應他的轉變。我想這是我報答荷莉和那些我剛到的時候對我幫助很大的女孩的最好辦法。
我的十八歲生日過得簡直就如夢幻一般。羅伯特的爸媽把他家帶游泳池的後院都借給了我。我邀請了學院裡的所有女孩,羅伯特也請來了他的一大堆好朋友。那天的太陽很給面子,熱辣辣的掛在天上,真是一個舉行遊泳派對的好日子。女孩們都穿了她們最漂亮的泳衣,不停的在那些男孩面前晃來晃去。男孩們都正是熱血沸騰的年齡,千方百計的表現自己來引起女孩們的注意。
羅伯特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漂亮的小盒子,裡面裝滿了當日我和羅伯特一起去看魔幻籃球隊時拍下的照片。我看著照片,幸福的哭了,因為這些照片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就是那晚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真的應該做一個女孩,就是那晚我愛上了羅伯特,我發誓自己要永遠帶著這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