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炫怡,生於貴州遵義。后在廣西南寧演藝圈發展,以甜美外表和男女兩種發聲法的表演在廣西小有名氣,她表演《鐵血丹心》和模仿梅艷芳《女人花》惟妙惟肖。2006年9月,因參加環球皇后選美大賽而嶄露頭角,並應邀參加廣西南寧電視台節目推介會,因主持“炫怡秀”欄目而成為目前“中國第一變性網絡女主播”。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劉炫怡坦言,在10多歲的時候,就下定決心以後要變成女人。2006年6月,23歲的劉在廣西南寧某整形醫院進行了變性手術,成為廣西第一變性美女。當年9月,因參加2006環球皇後選美大賽而嶄露頭角,並應邀參加廣西南寧電視臺節目推介會,因主持“炫怡秀”欄目而成為目前“中國第一變性網絡女主播”。變性後的劉盡管身高1.75米,但體重只有55公斤,為了保持體形,她如今很注意節食。劉向記者透露,她期盼在合適的時候,能找個如意郎君廝守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