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02月13日 蘋果日報

英國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繼美國之後,英國也傳出第一起「男人生子」案例。英國《周日泰晤士報》報導,這名30多歲、原為女兒身的男子,在變性手術時未摘除子宮,後來透過荷爾蒙療法活化子宮,去年順利得子。
英國專門提供變性者建議的波蒙特協會表示,這名男子曾向該協會尋求諮詢,希望了解產子的可能性及健康相關風險。

全球僅3例成功
波蒙特協會表示,「半年前他跟我們聯絡致謝,同時表明已經生下寶寶。」該協會發言人戴瑞兒說,全球類似案例屈指可數,「就我們所知,就他一例,美國一例,及西班牙一例。」
全球首位男性懷孕生子案例是美國男子畢提(Thomas Beatie)。4年前他宣布代替妻子懷孕,引發極大爭議,他先後共生下3個孩子,全都是自然產。醫療倫理專家批評此風不可長,「這樣生下來的小孩很難擁有快樂健全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