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2008/06/01(法新社泰國巴達雅三十一日電)

在年年都讓泰國民眾瞠目結舌的年度人妖選美活動中,一名在軍事基地長大的青少年三十日擊敗「群芳」,獲選為泰國最美麗的人妖。


藝名為「諾可」的汪杜薩迪谷從去年人妖優勝者手中,戴上第芬妮小姐后冠時喜極而泣。


十九歲的諾可在進行機智問答時,令評審委員印象深刻。


當被問到是否樂意以男兒身從軍,諾可對觀眾說:「去年我登記從軍,但我的身材已經有了變化,所以政府不讓我從軍」,「我們長得漂亮…所以我們不需要從軍」,她的說法引爆選美當晚最響亮的笑聲。


諾可奪冠為她帶來可觀的收益:十萬泰銖(約新台幣九萬四千元),這相當於工廠作業員一年的收入,以及一輛本田汽車。


諾可表示,她能被家庭所接受是十分幸運的,她的父親是泰國陸軍上校。


她在選美活動後告訴「法新社」,她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想要成為女生,諾可的家庭對此非常了解,現在他們都告訴朋友,諾可是他們的女兒,他們仍保有一些諾可還是男孩時的照片。


二零零八年第芬妮小姐選美活動的兩千張入場券售罄,並進行全國電視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