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劉明岩、李承穎/連線報導】
   
2012.06.10 

彰化與南投縣警局連日執行酒駕大執法,都有查獲違法酒駕現象,尤其彰化縣在1日到8日執行酒駕大執法取締72件、移送法辦71件中,一名汪姓男子酒後一身女裝打扮,就為了規避警方查察,無奈卻因騎車時「兩腳張開」露出破綻,還被測得0.92酒測值,成為嚴肅大執法中莞爾的一面。

南投縣副縣長陳志清前晚在警察局楊文友局長陪同,到竹山鎮富竹餐廳前與交通隊執行酒駕臨檢。陳志清說,南投取締酒駕一切依法行政,絕對拒絕關說。大執法中共取締兩件酒駕,一邱姓女騎士和友人聚餐喝酒,酒測值高達0.64,被依公共危險移送。另一楊姓駕駛酒測值則為0.44,雖未達公共危險罪嫌,仍要繳交三萬多罰金,車子則被交通隊扣留。

彰化警分局中華路派出所所長楊昭賢也說,2日晚間執行酒測,結果發現在家喝了5杯威士忌汪姓男子,頭戴女性假長髮、穿長裙、腳蹬高跟鞋,「男扮女裝」,戴全罩式安全帽騎機車外出買菸。

楊昭賢說,女性騎車姿勢較含蓄,大多兩腳合攏,他卻兩腳打開,因此在彰化市永福街與陳稜路口與他會車時,遠遠就覺得這女騎車「姿勢怪怪的」,安全帽露出的長髮也很「假」。

【2012/06/1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