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2年11月28日 .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


一名比利時男子想擺脫結褵19年的第三任妻子,理由是枕邊人出生時是男人。


老婆親戚 來訪說溜嘴


這名64歲、名叫詹恩的男子告訴媒體,他與原籍印尼的妻子「莫妮卡」結婚將近20年,但直到日前一名從妻子老家來的親戚說溜嘴,他才知道原來老婆動過變性手術。


詹恩說,他與莫妮卡相識於1993年,當時莫妮卡以工作換宿方式來到他定居的安特魏普,擔任他外甥的保母。詹恩形容莫妮卡非常美麗又有女人味;那時他的第二段婚姻瀕臨瓦解,因此他與莫妮卡很快就陷入熱戀。


詹恩說,他覺得莫妮卡很有魅力,沒有任何男性跡象;莫妮卡當時27歲,詹恩還問莫妮卡想不想要小孩,結果莫妮卡說,因為詹恩已經44歲、且已有兩個小孩,所以她不想再生。


兩人行房 要靠潤滑劑


多年來,莫妮卡一直告訴詹恩她在吃避孕藥,甚至兩人行房時,詹恩也沒發現異狀,「但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她總是要用潤滑劑,這東西在變性人界似乎很普遍。」詹恩說,莫妮卡是好媽媽與好廚娘,但對打掃與燙衣服卻不太在行,「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


夫妻倆的感情在過去2年生變,理由是莫妮卡經常「穿著暴露」與夜歸。此外,詹恩還在網路上逮到莫妮卡跟年輕男人搞曖昧的照片。


但詹恩直到莫妮卡的親人來訪並說溜嘴,才發現老婆原來是男人;詹恩向兒子提及此事,沒想到兒子居然表示也聽過類似謠言。「某天晚上我直接問她,她最後終於承認自己出生時是男的,後來動過變性手術。」


憤而想休妻


詹恩表示自己的世界頓時瓦解。由於法官拒絕詹恩將莫妮卡逐出家門以及宣告婚姻無效的要求,兩人目前仍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分房且鮮少對話,「莫妮卡對我與我的家人所做的事不可原諒,我只要她滾出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