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一向給人酷酷的形象的吳奇隆,在博客放上俏皮、搞怪的「變妝照」,顛覆以往「霹靂虎」形象,短短一天時間就吸引10萬多人次瀏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霹靂虎吳奇隆與大陸女藝人馬雅舒離婚不到一年,馬雅舒就閃電嫁給外國男友,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吳奇隆好像大受刺激,性情大轉變,以往很MAN的他,這回居然愛上女裝,濃妝豔抹,還拉其他演員一起下海扮娘。

3 位甜姐兒對著鏡頭笑得燦爛,濃妝豔抹,但是當中幾個人都有點眼熟,仔細一看根本是男人嘛!中間大眼正妹是吳奇隆,右邊的金髮美女李威嘴角的鬍子還沒刮乾 淨,左邊則是大陸新生代演員徐煒鈞,3人自封為夜上海當紅牌頭三姐妹,原來三位男明星趁著在大陸拍戲空檔大玩變裝秀,此舉卻讓劇組人員看傻了眼。

其實吳奇隆扮女裝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3月吳奇隆就在化妝師的巧手下反串女人,還把照片PO上部落格,戴髮圈、擦腮紅,再來個嘟嘴可愛的俏麗短髮,帥氣的霹靂虎搖身一變,成為撫媚嬌羞的女孩子,顛覆以往帥氣形象。

儘管已經過40歲,這一記後空翻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不過,比起當帥哥,吳奇隆似乎更愛當女人,還玩上了癮。

去年5月,吳奇隆和前妻馬雅舒離婚,1個月後女方就閃電嫁給身價上億的外籍男友,還被人指出被戴綠帽,從他扮女裝的怪異舉動,也讓人懷疑是不是受到離婚刺激。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