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冠軍要變性01  

2015/08/02

來自美國的世界舉重冠軍麥特(Matt Kroczaleski),最近向大眾投射一個深藏在心理以久的巨大祕密,那就是他下定決心做自己,準備接受變性手術。麥特最近在Instagram上抒發一直以來藏在內心的秘密,那就是他一直渴望做個「女人」,不過他顧慮到三個小孩的關係,他決定等到小孩高中畢業後再做這個手術,而他的孩子們也非常的支持他。42歲的麥特曾經在美國的海軍陸戰隊服役過,退伍後去費理斯州大學上課,現在是一名有執照的藥劑師。

麥特說道:「如果讓我選一個性別,我會選擇作為女人,不過,無論是選擇男人還是女人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要做我自己。」而他也打算將名字改為Janae Marie Kroc,他還表示:「我認為我是跨性別者也是流性人,因為這對我來說是最適合我現在的狀態,我可以很陽剛的同時又非常的溫柔,如果有那麼一個世界可以讓我隨意地在男女之間的性別轉換,那對我來說會是最完美的世界。」此舉獲得許多網友讚賞,勇敢的面對真實的自己是對小孩最好的榜樣。

 

舉重冠軍要變性02  

舉重冠軍要變性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