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與丈夫都變性1  

NOWnews – 2014年7月20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女兒的另一半會有父親的影子,英國1名女子親自體會到了。該名女子的丈夫與爸爸都想變成女性,讓她突然間多了2個「姐妹」。

據英國《鏡報》報導,現年21歲的派瑞(Lleahan Perry)在15歲時,繼父向她坦承自己有變裝癖,並且開始服用女性荷爾蒙,幫自己取名叫海倫。懂事的派瑞表示,支持父親勇於做自己,不需要活在謊言中,贊成父親的決定。

在派瑞20歲時,她的未婚夫派倫特(Christopher Parent)也告訴她,想要當女生,讓派瑞十分震驚。派倫特與未來岳父深談過後,決定2人要一起去動變性手術。

派瑞並沒有因此取消婚約,並趕在未婚夫變性前懷孕。2人本月也在法國完成婚禮,因為少數親友知道派倫特變性的事情,所以婚禮上他仍然穿著男性西裝出席。

派瑞並不排斥丈夫和父親變性,她表示在丈夫身上看到父親的影子,與丈夫的性生活也很美滿。


爸爸與丈夫都變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