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陷阱  

ETtoday > 社會 > 2012年12月13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異性戀,不可能逼男生為我口交!」新北市王姓學生去年上網釣到一名辣妹,沒想到帶「她」回家想共度春宵時,意外發現辣妹有陰莖,把他嚇得半死。不料事後,莊姓辣弟反控王男性侵,豔福幻滅還被告,王男直喊好衰。北檢12日因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

目前仍在學的23歲王姓男子,去年聖誕節前夕因感到寂寞,便上網路聊天室找伴陪,他和一名自稱女性的網友相約在新北市新店捷運站見面,王男見到「身材姣好」的莊男驚為天人,以為自己釣到辣妹,二話不說趕緊將莊男帶回家約會。

到底莊男有多美?據法警透露,開庭時莊男均是以女裝現身,穿著短裙的他身材纖瘦、皮膚白又嫩,還有一雙讓女性羨慕不已的美腿,加上一頭長髮和化妝,若非身分證上登記性別為男,他們也看不出來眼前的美女是男人。

王男向檢方表示,他將莊男帶回家後沒多久,兩人就開始接吻、親熱,但當他伸手想撫摸床上辣妹的下體時,忽摸到「一根硬物」,他才意識到對方是男人,嚇得王男魂飛魄散,要莊男快點離開。

沒想到今年8月,莊男忽然告他性侵。美豔的莊男向檢方表示,當天王男發現自己「帶把」後非常憤怒,強逼自己幫他口交。

王男得知後直喊冤,強調事發當時他嚇得魂都沒了,哪還有性慾,且自己只喜歡女生,沒有讓男人口交的癖好,懷疑莊男是挾怨報復。

檢方認為,案發至今已相隔超過半年,且莊男雖說自己被性侵,但當天並未前往醫院驗傷,只憑片面之詞,難以證明被性侵,12日將王男不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