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人妖當眾露鳥1  

【聯合報╱記者謝恩得/嘉義縣報導】
    
2014.04.30
 
「我那裡和男生一樣」,來台工作、擁有大學學歷的泰國人妖秀藝人「妮妮」,前晚和另五名第三性藝人與三名台灣男子消夜飲酒作樂,在酒精催化下脫衣「露鳥」,當場被警方查獲,依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嘉義縣警局、民雄分局會同嘉義縣府,前晚到嘉義新港一家釣蝦場包廂聯合稽查,當場撞見一名「女子」脫光衣服,現場還有三名男子,及另五名濃妝艷抹的年輕「女子」,以為是脫衣陪酒,深入調查發現六名「女子」都是來台工作的泰國第三性藝人。

當場脫衣的是藝名「妮妮」Matanyou(廿八歲)的泰國人妖秀藝人,供稱前晚和另五名團員下班後,與兩名蕭姓和一名侯姓三名台灣男性友人,在釣蝦場包廂唱歌喝酒,喝得盡興時,侯男好奇詢問一旁藝人「有沒有小鳥?」

喝得有點茫的妮妮突然大聲說「我的和男生一樣」,當著大家的面脫掉清涼連身短衣裙和內褲,展露豐胸,證明所言不假。Matanyou真的脫掉內褲展示身體,眾人驚呼「哇!真的還在!」

在場男子看到前一刻還是妖艷動人的「女子」,轉眼卻成「有鳥的」,有人尷尬,有人一臉愕然。

就在氣氛High到最高點時,警方好巧不巧推門臨檢,人妖趕緊抓起衣物遮身,因語言不通臨檢全程未開口,讓員警以為破獲女子脫衣陪酒,將酒客和人妖9人帶回調查。

在人妖經紀人通譯下,警方才知這群年輕「女子」原來都是持工作證來台表演的人妖。雖查無陪酒證據,警方仍因泰國人妖在公眾得出入的公共場所脫衣露下體,訊後依妨害風化、公然猥褻罪嫌將Matanyou函送法辦。

經紀公司說,人妖秀在嘉義很多地方表演,工作勞累,下班後藝人想放鬆一下,妮妮酒量不好,可能因而亂性,公司會告誡藝人嚴格遵守生活規定。

泰人妖當眾露鳥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