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讓女運動員變陽剛1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 10月 23日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對許多好萊塢影星及健美運動員來說,服用合成類固醇已是很平常的事情了。誠然,激素類藥物可使身上的肌肉變得很漂亮,但它們也會帶來很多副作用,如面部毛髮增生,肝損傷等。

根據中新網報導,更有甚者,英國倫敦的一位28歲的女性健美運動員坎蒂絲·阿姆斯壯(Candice Armstrong),因濫用激素,慢慢變成了『男兒身』。在服用合成類固醇之前,坎蒂絲還是一位金髮碧眼的窈窕淑女。而如今,她面色黝黑,身材壯碩,背部、胸前及嘴唇上方均長出了『體毛』。

除了上述變化之外,坎蒂絲的胸部相對於其壯實的胸肌,開始變得『毫無生機』。不過,在這一點上,坎蒂絲仍然十分樂觀。她說,胸部從來不是自己最值得驕傲的部分。

坎蒂絲稱,開始服用激素類藥物的時候,並沒有想到自己最終會變得這般『陽剛』,而現在再停藥似乎有點太晚了。她並不準備停用這些合成類固醇,她說,『很享受激素類藥物帶來的肌肉和力量』『不想經歷一次由男兒身變回女兒身的過程』。

 

 

 

激素讓女運動員變陽剛2  

激素讓女運動員變陽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