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移部落格1.jpg

 

 

1.使用Yahoo!奇摩部落格資料備份功能,直到看見通知被份的資訊已完成 !

   (我備份了超過24小時才通知已經完成備份)


2.接下來的問題,是如何將Yahoo!奇摩部落格搬家到痞客邦PIXNET ??


A.先將下載來的壓縮檔案(檔名.ZIP)解壓縮於自己的電腦中.


B.至痞客邦PIXNET的部落格管理後台,點選匯入匯出備份的連結進入:


C.將解壓縮至自己電腦中的資料夾打開,注意到有一文字文件檔案 (tw-blog_2013-09-05_movable-type.txt)


D..於痞客邦PIXNET的匯入匯出備份的連結中,點選MT 格式備份檔(含 PIXNET 備份檔)此欄,再點選選擇檔案,將文字文件檔案 (tw-blog_2013-09-05_movable-type.txt ;

PS: 此檔名可能依下載日期每人略有不同)上傳, (記得按右下角的 下一步):

E.接著,系統便會出現上傳文章畫面,直到匯入完成後,便可成功搬家 !!


以上供您參考 !!

 

 

遷移部落格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