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名:河利秀 原名:李景葉 現名李慶恩
出生日期:1975年2月17日 身高:168cm 體重:48kg 三圍:35D、24、35  
國藉:南韓 學歷:東京設計學院髮型設計

       河莉秀在家中排行老大,有一個弟弟兩個妹妹,雖然生就男兒身,但他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女孩,喜歡打扮成女孩的樣子,而且特別喜歡唱歌跳舞,就連初戀的對象也是男生!河莉秀于首爾附近的城南市出生時是一個男孩。在1997年至1998年間到日本並修讀髮型師課程,以及在當地的俱樂部演唱。終於在他19歲那年,在日本進行變性手術,如願以償地“亞當變夏娃”。一名堂堂男子漢,經過變性後,搖身變為性感女神,風靡萬千觀眾,1999年獲得娛樂公司垂青,並為韓國化粧品公司DoDo拍廣告,這個廣告使河莉秀開始知名。短短四年間,更成為廣告、樂壇及電影界的新寵兒。 對於未成為女人前,一直在酒吧工作的河莉秀來說,“變身”確實為她帶來重大的改變,堪稱人生的轉捩點。

  35D、24、35魔鬼身材,以及四十二吋長腿、標致臉孔,再加上嫵媚誘人眼神,“她”絕不吝嗇比女性更完美的身段,其寫真集,以比基尼泳裝,甚至半裸上陣,展示優美體態,誘惑全亞洲Fans-這是一個現代傳奇。 前不久她為台灣某內衣品牌代言廣告,更是大秀豐胸,據說她對自己的雙峰特別滿意,而且交往過的男友也都是被她的豐胸和可愛的性格所吸引。

        河莉秀是在2007年在首爾和小她4歲的Rap歌手鄭英鎮結婚,當年甜蜜宣布喜訊,成為韓國演藝界的一大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