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海 FT Island李弘基

2011-8-18 16 來源: 中國娛樂論壇

super junior崔始源和希澈公開了“女朋友”。

    崔始源16日下午在自己的twitter中寫道:“出現了愛人。現在公開。介紹我的女朋友。李順海。”同時上傳的照片中是長髮清純樣子的東海的合成照。

    看到照片的東海說道:“我如果是以女性誕生的話..是這個樣子??”始源接著回復說“怎麼也要比赫宰漂亮啊”,引發了笑聲。

    另外,SJ金希澈對崔始源說“你的女人正在和我同居,傻瓜”,崔始源回復說“我每晚都能見到哥?稍微有些頭疼的關係啊”。

    崔始源的“女朋友”公開後金希澈也和“我的女人”的文字一起公開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是FT Island李弘基穿著可愛的粉色女僕裝拍攝的女裝照片。頭上戴著的粉紅頭飾更顯可愛。

    粉絲們對此留言說:“哥哥們的女朋友太漂亮了吧?”,“祝賀兩位”,“無法實現的愛情?”,“成員們玩得很有意思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