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21  TVBS新聞
記者:侯力元     新竹  報導    

新竹市警方逮捕一名全身穿著女裝的30多歲男子,一個人呆坐在一家汽車旅館,由於裝扮怪異,引起警方注意,盤查後才知道,這名男子身上的女性衣物全是偷來的。

身穿洋裝,腳著高跟鞋,戴著耳環,手還擦著指甲油,得仔細看髮型和面貌,才發現「他」原來是一名男子。記者:「你為什麼這樣穿?」嫌犯:「裡面的人都這樣穿。」記者:「什麼?」嫌犯:「穿這樣去做第三性公關。」

不只身上穿的、用的全是偷來的,包包裡還有一袋,攤開後什麼都有,女性內衣褲、絲襪,連生理用品也偷。記者:「偷生理用品做什麼?」嫌犯:「可以用啦!」

這男子有搶劫、偷竊和妨害風化前科,近10年的時間都在牢裡渡過,這又跟他扮女裝有什麼關係呢?記者:「你剛剛說在監獄裡怎麼樣?」嫌犯:「被人家性侵。」記者:「所以才想要做這個?」嫌犯:「對呀!」

語出驚人,但不知是真是假,找不到他的家人交保,只好暫時住警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