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新書封面  

其實早就想寫這篇文章,但是一直在等葉子的新書封面發表。

葉子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她是台灣少數公然宣揚並身體力行「男扮女裝」的漂亮男生。
我第一次接觸葉子,是在查「男扮女裝」的資料時,發現有個部落格在宣揚
「我是男生,我就是愛穿女裝」,而且站主的女裝扮相堪稱美麗,從此我就常常上這個部落格瀏覽,
但基本上都是默默的潛水。

葉子她有很多地方是讓我瞠目結舌的,因為我佔著在網路世界出道早的優勢,有一點小小的虛名啦,
但在真實世界裡面,我是絕對的低調。也就是說,我不會把網路世界裡「茱莉安娜」這個虛擬人物
帶到真實世界去跟其他人互動。我愛穿女裝,我也穿女裝出門過,但都是獨來獨往。
但是葉子她把「葉子」這個女性角色,帶到真實世界去和其他人互動,得到父母及親友的接受,
這一點讓我非常佩服她的勇氣。和葉子相比,我只能說是「理論的巨人,行動的侏儒」。

除了在親友面前公開穿女裝以外,葉子還常有驚人之舉,讓人大開眼界。
最近可列為代表作的兩件事,一是去婚紗攝影公司外拍寫真照片,
一是在高雄市真愛碼頭以女裝參加佛朗明哥舞的公開表演(忘了說一件事,葉子住在高屏地區)。
詳細的情況,就要煩請各位移駕葉子的部落格觀賞。

我前面說過,我在葉子的部落格基本上都是默默的潛水,我和葉子開始產生互動,就是我想要知道
有沒有可能在台灣成功的出現反串寫真攝影服務,或是這只是葉子個人的特例。經過幾次信件往來,
她才知道,原來這個煩人的傢伙,就是「茱莉安娜」。然後她就開始改口叫我「前輩」,直到我抗議
為止(被人家叫做前輩,好像一下子老了二十歲,我最怕就是聽別人寫信來說,我是看妳的網站長大的)。當時我的網站已經停擺數年了,她還記得我的網站,可見葉子也是個網路世界的老骨頭。

我所以決定讓「茱莉安娜」在網路上以部落格的形態復出,主要就是受到葉子的鼓勵,
所以說,如果沒有葉子,各位就看不到我的部落格成立啦。

最近葉子又做出一件轟轟烈烈的大事,當然要幫她宣揚一下:葉子要出書了!
書名是「天呀!她竟然穿女裝!?」這本書是葉子為了圓夢而自費出版的,據她自己估計,
即使首刷一千本全部賣出,都要虧損好幾萬元,更別說如果有庫存的話。
這本書預計今年二月份可以在書店上架,歡迎各位熱烈捧場,或是直接到葉子的部落格
去向她預定。

我知道葉子還有好多的理想,繼出書之後,她還想辦巡迴演講,開設女裝咖啡館等等,
希望她都能心想事成,葉子,加油!

葉子的部落格在 http://leafage2000.pixnet.net/blog


可以由本部落格首頁下方提供的連結點直接進入。

葉子新書照片  


葉子新書照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