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來源:中國日報網

今年74歲的唐娜看起來和普通的老太太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在幾年前,她還是一個名叫唐納德的男人。據英國媒體報導,唐娜69歲那年曾接受全套變性手術,目前她是英國年齡最大的變性人。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以前竟是男兒身,”唐娜接受採訪時說,“有些人或許感到奇怪,為什麼我都這麼老了還要去做手術。實際上,我就是要證明,多老變性都不算晚。成為一個女人真是太美妙了,想想我直到死都會是女兒身,心裡就感到莫大的欣慰。”

唐娜在變性後還多了一個人生目標,即找到命中註定的“白馬王子”。“我希望能找到一個一起終老的人。最好他能比我小,和我一起走完後半生,”唐娜說。

(來源:中國日報網 梁杉 編輯:孫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