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蕃薯藤新聞/林昀萱 綜合報導-2012年08月10日

化妝品似乎已經是現代女性不可缺少的良伴,就算對自己臉蛋很有信心的人,也會略施脂粉為自己的俏臉再加分;但化妝品曾幾何時也變成男友外遇的關鍵了呢?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主角懷疑男友外遇沒想到在她抽絲剝繭的調查下竟發現是…

女主角自稱「婉娟」,與男友交往邁向第五年,雖然說男友在竹科工作兩人分隔兩地,但感情算是非常穩定,直到某次她到新竹找男友,男友家附近商店店員偷偷向她透露似乎有個「小三」存在她倆之間,於是婉娟便暗中聯合店員調查以免打草驚蛇。調查進行的不是很順利,婉娟懷疑的對象在經過店員鑑定後都被否決,直到有天婉娟半夜撞傷腳指,素顏奔向便利商店買ok蹦,回家卻接到店員緊急來電告知她「婉娟姐,那個很醜的女人又出現了,她買了OK繃之後,我看見她走進了你男友家……」

如此驚人的事實讓婉娟發出「要死了,我不過就是卸完妝出門,有差這麼多嗎」的怒吼,也讓網友笑彎了腰。婉娟還貼心附上妝前妝後對比圖,只見照片中兩個女孩皆穿著同樣的衣服,一位微露貝齒,光滑無暗沉的皮膚讓她看起來氣色極佳;另一位頭髮扁塌、皮膚看起來乾燥不均勻,猛然一看讓人嚇一跳,卻沒想到這兩個都是婉娟。只能說,店員會以為婉娟男友外遇也是不奇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