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6日電】
2012.09.06

湖北大學十大校花評選大賽在武漢開跑,大會組委會表示,從複賽開始要測量選手外型,要求胸部之間距離要超過20公分,讓網友議論紛紛。

長江商報今天報導,中國模特網舉辦的湖北大學校花選拔賽,從複賽開始,大會要求臉部嘴巴與眼睛的距離是臉長的36%,乳距至少要20公分以上,身高是頭部的7.1倍。

報導引述大會工作人員的「理想標準」,宣稱女性的理想胸圍是身高×0.51,胸下圍是身高×0.432,腰圍是身高×0.34,理想腹圍是身高×0.457,理想臀圍是身高×0.542。大會也對「美胸」進行數字上定義,包括乳距大於20公分等等。

這一連串的數字標準,讓報名的女大學生無法理解,「校花還能用尺量?」、「乳距小於20公分就不是校花?」

這則新聞在新浪微博被轉發超過5000次,遭到大陸網友熱議。

網友「一種style、疼愛」表示:「選奶牛?還是選奶媽?這樣還上什麼學,沒胸、沒屁股的連畢業證都不好混吧。」網友「七劍下涼山」留言:「哦,還沒斷奶?」

網友「閆振豐」說:「奇怪的中國,特色的是越來越多了!」

也有網友「我是長槍手」反問:「我們是不是病了?」

【2012/09/06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