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韓籍男扮女賣淫被捕,日本嫖客震驚。(圖/翻拍自《zakzak新聞網》)

ETtoday > 國際 >  2013年05月13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警局國際偵查科12日逮捕3名涉嫌賣淫的韓國籍男子,據了解,3人年齡在19到30歲之間,居住在橫濱市中區,經常在附近假扮女性當街拉客。

《zakzak新聞網》報導,3名韓國籍嫌犯持旅遊簽證來到日本,2月到4月間,3人在橫濱市中區的娛樂街身穿女裝招攬顧客,靠賣淫獲取報酬。神奈川縣偵查科透露,以非法活動逮捕賣淫的外國男子,在日本全國來說還是首例。

據指出,3名韓國男子穿著女裝在路邊喊叫搭訕,將顧客引誘至公寓,每晚能接待5到15人;令人震驚的是,居然有嫖客從頭到尾沒有發現他們是男性,甚至有客人驚呼「他們竟然是男的?太震驚了!」

另外,警方還以共犯的罪名逮捕了另一嫌犯,他涉嫌為其中一名賣淫者提供公寓,並自稱在橫濱市中區經營一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