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旺報
    【特派員洪肇君/廈門報導】

  日前在海南海天盛筵鬧出滿城風波的涉黃小模孫靜雅,14日被爆出驚人內幕,有網友稱孫靜雅本是男兒身,還未及變性,並曬出類似她照片的男性身分證;但此新聞太過勁爆,大部分網友都持懷疑態度。

     4月14日,網友「李鈴鐺V」通過微博曝光一組孫靜雅是男兒身的照片,並提供相關的身分證件,證明孫靜雅是男的,是本名「羅月」的偽娘。「李鈴鐺V」為何找孫靜雅的麻煩?據稱,因為朋友某富二代是超級跑車俱樂部成員,「花幾十萬人民幣睡了個男的。太丟人,雖然自己知道,但又沒有實際證據,所以只能曝光他……。」

     網友提供了2組照片,羅月的照片是男性,與孫靜雅五官輪廓略似,另一張孫靜雅目前使用的身分證,女子照片有瀏海,還把耳朵遮住,一看就是假的。

     大陸法律規定,身分證照片要求「頭髮自然平整不能遮住雙耳,不能染髮和戴髮飾,女性要求頭髮紮好後放於頸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