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裝錯身體

蘋果日報 2003年07月05日
報導、攝影╱反斗都市採訪組

美鳳變性找回自己
*美鳳在泰國完成變性手術,除了不能生育之外,其他地方都和女人一樣。

  美鳳說:「我的靈魂裝錯了身體。」優雅地點了根煙,雲霧繚繞在「陳美鳳」的四周,由「他」變成了「她」,卻是比女人還媚、比女人還有吸引力的「女人」!

  對不認識的客人,或是附近老鄰居、老顧客來說,美鳳只是順利園藝裡一個親切、和藹的老闆娘;但是,南台灣各大鋼管Pub、秀場、晚會界,卻都知道,美鳳是個天生的藝人!

幼年暗戀男同學
  「我幼稚園就開始暗戀男同學,小學喜歡我的男老師,而且每次學校演話劇,都一定要當女主角。」巨蟹座A型的美鳳,骨架非常的小,長的秀氣白淨,一雙手更是漂亮,其實早在十幾歲,他就很清楚自己的性向,讓自己困惑的是,為什麼心裡明明是個女生,身體構造卻像男孩子?

半推半拉被雞姦
  畢業之後隻身北上,一趟台北之行,改變他的一生。
  經過十幾個鐘頭車程,到台北的第一天已是深夜,美鳳人生地不熟,又不敢貿然去住旅社,帶著全身上下僅有的六百塊,他坐在台北車站的長椅上啃麵包。
  「晚上這有很多壞人啦,我帶你回去比較安全點。」一個中年人過來連哄帶騙,也不管美鳳一直推辭,半推半拉的就把這個男孩子架上車,當天夜裡,什麼也不懂的美鳳,睡到一半突然被脫光光抱住,不管他如何掙扎,中年人只是要他不要叫,「接下來我只知道屁股很痛,這應該是雞姦吧!」

  完事之後,中年人翻過身呼呼大睡,這是美鳳第一次看到一個完全成熟的男性身軀,奇怪的是,當時他並不害怕,心裡除了好奇,竟然還有很大的興奮感,「應該是說,我渴望的事情,原來是這樣子的,一個男人這樣愛我、進入我的身體,奇妙的事終於發生了!」

打開心防談戀愛
  中年人軟禁了他整整三天,兩個人做了幾次算也算不清,之後中年人給了他五千塊跟手錶、一對筆,除了錢之外,美鳳在回家的途中把所有東西都扔了,接下來高中三年,他不但對所有男生滿懷恐懼感,還把自己給封閉了起來。

  等當兵的幾個月空檔,美鳳到一家酒店擔任服務生,這時頭髮還是長的,配上秀氣的臉蛋,穿起襯衫、白褲子,很少人一眼看出他是男的,也因此客人常常一點檯就指定要找他,老闆一開始試圖解釋,後來店裡小姐不夠,乾脆就直接讓美鳳陪人客喝酒、聊天。

  就在當兵的時候,美鳳終於遇到了他此生的最愛──東東。

  「我們連手也沒有牽過,就只是一份感覺。」東東是一個內斂的男人,雖然打開了美鳳的心防,也知道美鳳對自己有著「異樣」的感受,他卻一點都沒有表示,「就是因為覺得他對我不聞不問,我才會開始跟男孩子發生關係,尤其是他的朋友。」

男扮女裝作秀忙
  當時東東常跟五個好朋友在一起,氣憤加上衝動,美鳳不但故意跟連上三十幾個弟兄發生「性」關係,「他們都是在有慾望的時候,半夜摸上我的床,一邊親我一邊戳我的肚臍眼,一直戳到射為止。」

  進入社會之後,美鳳仍是一心朝著演藝圈發展,一次聖誕節,一個開酒店的朋友跟他說,希望他可以過來表演一檔秀──男扮女裝,而且不能讓客人知道,就在假髮、旗袍、高跟鞋、化妝品當中,美鳳終於找到了自己。加上貴人小許的幫忙,美鳳名氣越來越大,最後得以在南台灣置產、定居。

  好朋友佳佳帶著美鳳認識了新加坡的變性人貝兒,教美鳳如何吃女性荷爾蒙,如何打針,如何按摩胸部,如何克服因身體不協調突然發胖,後來美鳳到了泰國,從「他」變成了「她」,除了無法懷孕,其他地方都跟真女人一模一樣。

露水姻緣學看透
  成了「真女人」,美鳳的追求者不計其數,但大部分都是短暫的露水姻緣,其中幾個條件不差的男朋友,一個是科學園區的電子新貴、一個則是中小企業的小老闆,後來知道了美鳳是變性人,以她不能生育為藉口而分手,日子一久,美鳳只是淡然處之,「我,真的太了解男人!」

  「年輕時最大的夢想,是希望自己可以結婚,有一個愛我的老公,下班之後我幫他在沙發上按按摩,可能一起看電視,那種溫馨、居家的感覺,就夠了。」現在的美鳳,白天在園藝店上班,晚上在Pub跳火辣的鋼管秀,跟男友感情融洽的她,只希望過快樂的日子,其餘的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