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6日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桂林8月16日電 (唐夢憲 王志鵬)

       廣西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16日介紹,該分局平山派出所民警14日晚抓獲4名涉嫌賣淫嫖娼人員,其中兩名賣淫者庾某、蔣某竟然是男扮女裝,而庾某更是二度被查獲。

  據警方介紹稱,象山公安分局平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眾舉報,近日,瓦窯口桂花園廣場附近發現有多名男子身著女裝,長髮披肩,搽脂抹粉,佩戴假胸,打扮成女性模樣在黑夜裏招攬生意,從事賣淫嫖娼活動。

  警方立即佈置警力進行調查追蹤,在掌握其活動規律後,14日晚11時許,果斷採取行動,在同心路漓江邊抓獲正在淫亂的蔣某和嫖客,庾某和兩位嫖客在山上進行淫亂時,民警進行圍捕,其中一嫖客趁黑夜逃跑,庾某和另一名嫖客被抓獲。

  兩名男扮女裝的男子蔣某,35歲,湖南江永人;庾某,46歲,靈川縣人,庾某今年3月曾因男扮女裝進行賣淫被警方行政拘留過,這次是他是二度被查獲。

  據蔣某交待,他原來一直在柳州、南寧等地男扮女裝從事賣淫活動,今年7月來到桂林市賣淫。因害怕嫖客認出是男人,他總是深夜才出來活動,一般每次收取嫖客20元至100元。

  15日,兩名男扮女裝的庾某、蔣某和2名嫖客,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對二度被查獲的庾某,警方已申報對其進行勞動教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