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江西九江33歲小夥子張春,從七八年前逐漸女性化起來,留起長頭髮,穿上了裙子,戴起海綿胸罩,腳穿高跟皮鞋....68歲的老父親曹老先生,一次偶然機會打開了張春經常上鎖的抽屜,發現裡面有幾大本張春男扮女裝的藝術照,聯想到兒子一直放在桌面上的大幅生活照也是女人味十足,曹老先這才意識到兒子已十分女性化。前不久,張春向家人提出了要做變性手術的要求,這令年近古稀的父親非常震驚……

小夥越來越有“女人味”
26日,在曹老家裡,記者見到了張春。此時,他正面對鏡子描眉,“女人味”十足的張春十分害羞,面對記者提問幾乎一言不發。

張春跟母親姓,父親姓曹,是九江動力機廠的退休工人。老曹愛人今年58歲,是原九棉二廠的退休工人。夫婦倆育有3個兒子,老大、老三均在深圳工作,老二張春則留在身邊。

曹老告訴記者,張春初中畢業後,就在九棉二廠織造車間工作。一天工作下來,張春感到十分勞累。看到兒子辛苦,曹老通過朋友將兒子調到廬山區廣播電視中心做電工。不久,張春由於近視,向領導要求上白班。遭拒後,他離開了該單位,在父親開辦的家電修理店裡幫忙。

張春隨後又在九江開發區一家電器公司上過班,但不久也離開了這家公司。

其間,張春曾談過兩次戀愛,但由於母親反對和兩次失業,張春的兩次戀愛均以失敗告終。

從此,張春經常通宵達旦地上網玩遊戲,成了名副其實的“網蟲”。

七八年前,張春開始留起了長頭髮,愛穿花襯衫,戴海綿胸罩,下身穿裙子,腳穿高跟鞋。張春除了在穿著上模仿女性,還經常對其母親說:“媽,您不是想要個女兒嗎?我就變成您的女兒吧!”

想變性當“純粹女人”
曹老告訴記者,張春的母親一直幻想有個女兒,對於二兒子“女性化”竟然十分喜歡和鼓勵,致使張春在“女性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曹老整天在外奔波,對二兒子張春心理變化關心較少。但對張春長期不參加工作而迷戀於網路,純粹依靠父母退休金過日子的行為,曹老十分不滿。

他曾多次提出要張春走向社會,找一份工作自食其力。然而,不管老父親問他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均遭到張春的拒絕。

曹老與大兒子、小兒子一起動員張春找份工作,張春竟突然提出了一個令全家人都感到大吃一驚的要求:“我想做變性手術,當一個純粹女人。”

對於張春從“女性化”到要當“變性人”的變化,曹老向來持反對態度,特別是聽說做變性手術要花40萬元以上時,曹老更加擔憂。

老父揮淚徵救子良方
兒子張春想當“變性人”是曹老目前最大的心病。

曹老找到本報記者,老淚橫流地說,雖然目前他和老伴身體尚好,張春尚可有依靠。一旦父母辭世,張春將靠什麼生活呢?更何況他現在還提出要當“變性人”這樣的難題。

曹老認為,張春上網這麼多年,幾乎“與世隔絕”,使其心理發生了變異,產生了一些心理疾病。曹老希望有心理學專家能夠對張春進行心理輔導,幫他挽救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