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之風持久不散,在女裝解說書《想要成為女孩子!》(オンナノコになりたい!!)之後愈演愈烈,近日一本名為《變成女孩子的聲音!》(女の子の声になろう!)的女聲發聲指導書發售了。
 
根據書籍的說明,“相應的練習是必要的。本書將簡單地介紹開始練習前需注意的事項、練習時的姿勢與呼吸法、為確認練習的成果而需要的錄音器材、練習菜單的做成方法、真聲和假聲的發聲方法及鍛鍊方法、可以平滑連接真聲與假聲的訓練、顫音的練習等。”封帶上的廣告詞則是“通過訓練將你的聲音改變到這個程度!可以自己發出‘女聲’歌唱!”。
 
這本不到130頁的《變成女孩子的聲音!》共包含了五章內容,分別為“第一步 用女聲‘歌唱’與‘說話’”、“希望先了解的事情”、“在開始練習之前”、“具體的練習方法”、“聲音改變者和發聲練習的各個方面”。書中還附帶了一張收錄作者七之瀨的女聲練習的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