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王瑞芳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司法部最近提出了一份20頁的監獄管理準則,其中規定:接受過變性手術、或者正在接受變性治療的犯人可以化粧,並且穿有襯墊的女士內衣。

   據了解,英國的變性囚犯其實並不多,但是在2009年,一位變性殺人犯要求英國最高法院把“她”轉移到女性監房去,最高法院最終同意了“她”的要求。這 個案例讓英國司法部開始制定鑒定囚犯性別的相關條例。而這份由“性別鑒定政策小組”(gender recognition policy team)制定的準則,將於3月14日生效,監獄長和獄警們如果不按照准則所規定的方式行事,會遭到起訴。


  除了允許變性囚犯化粧和戴胸罩之外,準則還規定:變性犯人可以買與所變性別相“符合”的衣物,而每一位罪犯在收押之前,都要進行性別鑒定,以確定合適犯人的監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