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蕃薯藤新聞╱林昀萱 綜合報導 2012-04-06

看著女孩嬌羞的臉,無法克制的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輕輕的給女孩深情的一吻,女孩則順勢陶醉的閉起眼睛,這看似浪漫的光景,卻是日本最新發明的「互動海報接吻」裝置,男孩們熱情吻上的竟然只是電視螢幕?

日本的宅男文化興盛,為了體恤宅宅們更是創意無限,不僅先前發明了擁抱、接吻機,現在慶應義塾大學研究團隊更推出最新的「互動海報接吻」裝置,讓宅宅們能夠和螢幕中的美女還場親密接觸。只要在螢幕上方裝設偵測機系統便可以測量出螢幕與互動者之間的距離,電腦桌面的女孩則能因應互動者的反應做出不同表情,徹底攻佔宅男的心房。

研究團隊正著手改良此款互動接吻機,之後使用者便能享受更多的肢體觸感,甚至可以聞到女孩身上的陣陣髮香。不同於宅男對此機器的躍躍欲試,許多網友覺得與其和機器接吻,不如勇敢出擊認真談一場戀愛;也有人擔心此款機器雖然很有創意,卻變相的鼓勵癡漢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